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14 11:11:44|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漢神週年慶萬歲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應該是月經快來了,臉又開始像長豆豆
那樣,起紅紅的.



昨天的車禍,我真的是被嚇到.

嚇的發抖!而且狂哭.

有點猶豫的打給你,你看到我不先給
人家秀秀,卻不停的問:有沒有記車
牌,下次要記....

超好笑,你知道我跌倒後來想到的第
一件事[一定是我不乖,跑去你家A著睡,
才會這樣!]



喵家真的超漂亮,喜歡她家的大鏡子,
像故事書本裡所描述公主用的那種.

下午逛漢神逛到腿軟,我和北鼻分別
都買了兩件衣服.

北鼻有買Polo,呵呵,那我們畢旅就可以
穿情侶衣了!

發現有錢用Gucci,Prada,Guess,LV的年
輕人真的是超多,而且他們都很喜歡穿
Camper or Trippen的鞋.

我有看到Trippen才賣3500超想買的,
可系沒錢,噗!

shopping了兩件新衣,想ㄍㄧㄥ到畢旅
穿,加油,撐住.

奇怪了,星期四和星期五都不是假日,
人潮卻比假日多,真的是不景氣中的景氣.

大家可能都想趁週年慶搶便宜吧!

漢神周年慶萬歲!


台長: 彩虹素描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