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2 04:59:30|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跨年那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爸中午回來~~~~等ㄊ走後~~~
我6點多給鴨鴨ㄊㄇ~~~ㄊㄇ還在塞!!!!
到ㄌ快7點才到~~~~我ㄇ在騎ㄑ忠孝新生站
都客滿ㄝ!!!!天阿!!!!!
到ㄌ市政府~~~更可怕~~~~~超多人ㄉ!!!!!


我ㄇ5個~~~鴨鴨~~~小副~~貓~~~阿雯和我就ㄑ~~~~~找小美
小美很忙ㄝ.......然後鴨鴨和小副還買ㄌ衣服.......
還要等小美下班~~~~我ㄇ就先ㄑ吃東西~~~~
光找位子就找很久......跟小美約在聖誕樹~~~~
還約錯地方~~~~~找個好位置~~~~~~
終於要倒數計時ㄌ!!!!!!!!
大家都很HIGH~!!!!!!!!
煙火還不錯看!!!!!!!


看完煙火後大家都直奔ㄑ捷運站!!!!!
擠ㄉ跟什ㄇ一樣!!!!!
大馬路都變人行道ㄌ!!!!
最後我ㄇ就不搭ㄌ~~~~用走ㄉ~~~~
走到市府廣場看阿妹在唱!!!!!
我ㄇ就從市府廣場仁愛路一直走~~~~
走到仁愛圓環~~~誠品書店那邊!!!!!
腳都要斷ㄌ~~~~~~再走到忠孝敦化坐捷運~~~~


媽ㄉ~~~~~累~~~~~超級感動我ㄇ終於坐到捷運ㄌ~~~~!!!
小副只坐到忠孝復興......
好笑ㄝ~~~~只坐ㄌ一站~~~~~
坐到忠孝新生站後~~~~~我ㄇ就騎車ㄑ士林夜市~~~
那時候都3點多ㄌ~~~~
到那邊後~~~ㄑ吃牛排~~~~~好飽~~~~
阿雯朋友蚊蚊還來找我ㄇ......
我ㄇ還一直討論要不要買煙火.......
最後還是買拉!!!!不然蚊蚊來幹ㄇㄉ????


搞笑ㄉ喔~~~~~!!!!!就ㄑ停車場那邊放~~~~
那仙女棒是怎樣~~~????點到都要天亮ㄌ都還沒燒~!!!!
生氣>"<爛ㄝ!!!!!
好不容易點起來~~~~~趕快拍照!!!!!
玩完我就先載蚊蚊回家~~~~一路上都在飛耶~!!!!!!
送ㄊ回到家我在騎ㄑ西門跟阿雯ㄊㄇ會合~~~~~
結果我快西門ㄉ時候就看到~~~~
ㄝ......前面不是鴨鴨~~~ㄊㄇ嗎????
果然ㄝ~~~~~也騎太慢ㄌㄅ......


因該是要等貓......所以我就超越ㄊㄇ拉!!!!爽~~~!!!!
停在萬年樓下~~~~ㄑ網咖~~~~爆滿!!!!!
然後就只好預約U2~~~~~我ㄇ就在樓下等~~~~~
等ㄉ時候我打給全寶~~~~~ㄊ竟然說ㄊ在看夜景!!!
還要看日出.....快要回來ㄌㄝ!!!!!期待!!!!
阿雯ㄊ元旦還要上班~~~~還6點多ㄉ!!!!!
我就先載ㄊ過ㄑ上班~~~~還滿快ㄉ!!!!
走台北車站那邊回西門.....好多地方在管制~~~~~
升旗......大家都要ㄑ升旗!!!!!!!!


到西門我就把車停在新館那邊.....因為早上還要唱歌!!!!!!
再ㄑ找鴨ㄊㄇ~~~~鴨鴨都睡著ㄌ~~~
我ㄇㄑ看金龜車賀比~~~~~
還不錯看拉!!!!我自己說要睡覺都沒有睡著.......
一直跟櫃檯說......暫停暫停~~~~~~
因該覺ㄉ我ㄇ很機車ㄅ!!!!!!
看完後~~~~~~9點ㄌ~~~~
鴨鴨就跟我一起ㄑ找小毓ㄊㄇ~~~~
貓~~~就載小美回家~~~~


一上ㄑ~~~~~康康ㄝ~~~~~
都沒變阿="=還是一樣!!!!!
我ㄇ兩個一ㄑ就一直再狂點歌~~~~~~
哈哈哈哈哈哈哈~~~~~
總之......有些人都沒唱到什歌
="=我跟鴨鴨還一直飆高音~~~~我ㄉ最愛!!!!!
唱到下午2點~~~~
我跟鴨鴨就要先閃人ㄌ~~~~
阿爆跟阿美還說要跟我ㄇ借車騎
="=等下一次ㄅ!!!!!!!


一回到家馬上洗澡睡覺!!!!!
都睡死ㄌ!!!!
然後我本來想說睡到早上再起來ㄉ......
我姊....她就很白爛ㄉ在那邊說!!!
哀優~~~會部會太誇張ㄌ阿!!!!還在睡!!!!
我幹!!!!!!ㄊ以為我沒聽到喔!!!!
我就被ㄊ吵起來~~~~~~
等等要再ㄑ睡覺補眠ㄌ.......

台長: 螞蟻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