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5 03:28:42|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擎天崗一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天一早10點多~~~~貓打給我~~~~
ㄊ本來要去報機車ㄉ班~~~~
我ㄇ先去鴨鴨家集合~~~~~
騎去那邊~~~~~我ㄇ3個就再那邊看~~~~地形~~~~
結果有一位大姐ㄊ竟然說ㄉ不想報ㄌ~~~~

="=氣~!!!!!
看完也12點多~~~~
我ㄇ就想說去........擎天崗~~~~
一路騎上去~~~~~~是9彎18拐ㄇ~~~
我自己騎ㄉ都快暈ㄌ........
重點是我ㄇ~~~~
從陽明山那邊~~~騎~~~~~

先騎去7星山~~~~以為我ㄇㄉ地點到ㄌ~~~~
但是不是~~~~~
然後又繼續騎~~~~ㄝ...
到ㄌ夢幻湖~~~~~="=
一直騎錯地方~~~~
搞笑ㄝ~~~~~~~~

終於到ㄌ我ㄇㄉ目的地~~~~~
人很多~~~~~~~
空氣好不一個不行~~~~~
沿路騎上去就是有硫磺味~~~~~~
好久沒上山ㄌ.........
到那邊才2點~~~~很快ㄝ~!!!!!
再那邊拍幾張照~~~~~

休息一下~~~~~~~~
好想睡覺......
而且騎去ㄉ路上阿~~~~
超爽ㄉ拉~!!!!
斜坡一堆~~~~~彎路也是~~~
我超愛斜坡~~~~都用滑ㄉ~~~哈哈哈
還有那邊風超大~~~~也很涼~~~~~

像再吹冷氣~~~~~
總之我還滿喜歡ㄉ~~~~~~~
風大到我都不用吹油~~~
就幫我飆到60ㄌ......="=
屌阿~~!!!!!!
沿路上還看到有人壓車~~~~殺~!!!!
還差點撞到車車~~~~~
嚇死~~~~~

當時我ㄇ都傻眼ㄅ~~~~~~
到ㄌ3點~~~我ㄇ就下山~~~
下山車子變多ㄌ.....
根本就是大塞車~~~~
幸好我ㄇ是騎機車~~~~
不然我會很幹ㄅ~!!!!

然後就趕去上班~~~~
還真充實ㄉ一天阿~~!!!!
哈哈哈哈哈哈~~~~!!!!!!

台長: 螞蟻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