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4 11:43:38| 人氣1,01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V] 為甚麼女生喜歡看B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一個人天生都有雙性戀的傾向。青春期的騷動沒有讓你心動看一下旁邊的同性異性,打量別人嗎?看BL(Boys Love) 不一定是甚麼性取向,不過在心理上滿足了對男男的好奇。

-時代篇-
瓊瑤年代的男女相愛阻擾重重,很夠轟烈。現在男女拍拖和親吻都為人們接受了。中學的小組討論也由「中學生應否談戀愛」變成「可否接受婚前性行為」了吧。暗地裡人們總是為偽犯規行為偷偷叫好。演唱會看意識大膽的,聊天玩曖昧的。似有還無、欲拒還迎的最讓人有快感。可是要製造中間那層隔膜﹗同性戀?雙性戀?殭屍?不知道有沒有呢。不過有的話倒要看看﹗喜歡尖叫的女生們總得找點樂子。男男親吻?Wow~yes!

-生理篇-
男生再弄也不會懷孕﹗男生再弄也不會生理痛﹗男生再弄還是可以反撃﹗還有用不完的體力﹗還可以沒節制的晚上上街,家裡人也不會碎碎唸﹗

是男生的話就可以狠心虐待了。不管是心靈還是身體,總是覺得男生的承受能力強一點。

-心理篇-
我不是男生。我不知道你們的腦袋在想甚麼,我卻知道我在想甚麼﹗我想有喜歡的男生在身邊,想有曖昧的夥伴,想有撲倒他的能力,想試著當男生看看﹗

男生沒乳房、不穿內衣、不化妝、不弄水晶甲……跟我不一樣﹗就是怎麼對待,也不會聯想到自已。

各位女孩﹗在你穿校服的年代,有沒有羨慕過男生們長長細細的腿?女生們的校服多半是連身裙,兩件式也不會很顯身型。男生長得快長得高,總不會個個都滿腿毛 毛的,男生們還要把恤衫尾收入褲子,那個腿看起來好長好長﹗運動課男生們那個短褲讓腿看起來更長了,簡直是天橋模特的腿吧﹗

-友情篇-
女生們拖手、靠在對方身上,甚至抱抱親親,也是女孩友情的表現,總不會給人說些甚麼。男生除了拍膊頭好像不會耶。害羞嗎?腼腆嗎?曖昧中嗎?你可以甚麼也不是,不過一旦有了某種情況,腐女很難不幻想呢。

男人的友情我不懂。其中一方我心儀的話,我絕對會默默祝福成全你們的。兩個我都好喜歡?怎辦才好?你們相親相愛快快樂樂就好。娘親我老懷安慰,含淚帶笑看我兒子和媳婦。娘都是偉大的。

-------------------------------------------------------------
好似有d199..哈哈~

整首歌先~~

between,空港即係日文既機場呀~~

Merry Christmas~!

台長: BLACK DOG
人氣(1,01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釘釘
"其中一方我心儀的話,我絕對會默默祝福成全你們的。兩個我都好喜歡?怎辦才好?你們相親相愛快快樂樂就好。娘親我老懷安慰,含淚帶笑看我兒子和媳婦。娘都是偉大的。"
<---笑鳥=.=
2010-12-24 16:05:38
陳家富
建議 vin 姐 可以睇 2 本書 (其實係3本)

1. 伯母你好, 我是你兒子的男朋

2. 我和我的5個 kelvin (上、下)


我好喜歡第一本書的書名!!!!
2010-12-24 16:10: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