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08 13:15:29|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清明連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4放假第一天 十二點下班後 下雨 .. 等到三 四點沒雨騎機車回南投老家幫外婆做潤餅皮
(其實可以開車 但六日 兩天需要用到機車 就..只好騎回南投)
幫忙到中午 開車去台中 跟老哥 老妹去新時代 吃大大茶樓xD 之後去三民好樂迪唱通宵

直到4/5放假第二天 早上七點多 才闔眼
第二天 跑了好幾家牙醫診所..
晚上跟家人 在品記打牌~ 喝飲料~ 聊天~ 好開心︿︿

4/6 放假第三天
去了睡眠中心 問東西後 下午三點多 開始逛一中 
經過一間服飾店
妹:好好看的鞋子噢(向走在前方的我和愛玉說) 
小姐:看一下噢~
我:喔 看一下(退後一步 在繼續往前走)
(!! 好漂亮的店員!!!)

我:妹 我們去看一下好了XD

那店員的眼皮 真的好漂亮好漂亮 眼睛好大好大
我就像變態般的一直盯人家看...
還問了他的眼皮是真的假的

他笑笑的告知:很多人這樣問他 這是真的︿︿

眼皮漂亮就算了~
拿衣服給我妹看 不是叫客人試穿
而是自己穿給客人看
還現場穿脫 我和愛玉整個大飽眼福..
所以在那間店待了近兩個小時有了XDD

開心的一中~ 
逛完回南投老家 跟摳歸 打麻將 打到半夜四五點XD
新手總是愛打麻將 C摳歸ˇˇ!

4/7放假第三天 早上九點多就起床了
台南有位許先生 帶著小朋友來 學習蛇板:)


台長: 陳JJ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