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6 12:59:41|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清明節連放四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清明連放四天

嗯?!

不是連三天而已?

 

主管:小杰~星期日來上班嘿?!

我:ㄜ...

主管:你3/28來公司上班.. 下禮拜五放假 讓你連放四天

我:好= =!!

 

我這個人 就是喜歡先苦後甘

連續11天沒休息 接著連放四天

哈哈哈哈

說真的

這四天我休的很不愉快

我身體不知道怎麼回事

皮膚接促到任何東西

皮膚就會麻麻的感覺

總覺得魂魄飛走一個了

總而言之 就是全身不自在~"~

 

連我女朋友也說 我好像變一個人似的

唉 我也不想這樣子

連放四天耶 大哥

我希望的是這四天 能夠愉快的過

 

第一天 沒做什麼事情

第二天 晚上和欽ㄟ去斗六夜市

第三天 沒做什麼事情

第四天 洗機車<連續將近三個禮拜沒洗機車>

洗完之後 整個心情都開朗了

哈哈哈

 

這禮拜和下禮拜要上大夜班

我卻還在這打網誌..

 

shit..

台長: 陳JJ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