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9 11:21:18| 人氣1,0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貓之七【沉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迷迷矓矓的睜開雙眼,眼前是一片潔白陌生的天花板,連躺在床上的感覺都這麼的陌生,我確信這不是我的公寓,那麼會是哪裡呢?我摸著仍有些暈眩的頭坐起身子,環視四周,房間裡除了我坐著的床以外還有一張書桌,書桌上百著幾本艱難的量子物理、心理學說,等等的書,還有一堆原文書,此外床的旁邊還有咖啡色的衣櫥,從那扇半掩著的門可以看見裡面放著幾件男裝外套。
「到底是誰的房間啊?」我喃喃自語
這時,原本緊閉的房門被開啟了,映入眼簾的是一個熟悉的身影,手裡拿著一杯水。
「你醒啦?」瑋翔用擔心的口吻說
「嗯..我沒事,只是這是哪?..我怎麼會...」
「嘻,這是我的宿舍啦!女孩子進出這裡可是很醒目的喔!」瑋祥說,並在床緣坐下
「那...我怎麼會在這..」我臉紅的說
「你營養不良,昏倒啦!羅塔她著急的跑來叫我,我就把你抱進這裡休息囉!別介意喔!因為這裡遠比你家近,所以...」瑋翔說
「喔...那他們勒?」我想起昏倒之前聽到的事,仍有點不可置信
「約會去了吧!」
「咦?學長你..知道啊?」我疑惑的問
「當然啊!我是她哥哥啊!雖然大學時就搬出來了,不過她從小就...真是枉費她這麼漂亮」瑋翔有點遺憾的說
「哈哈,學長你也號稱是校草吧?該不會也...」我惡作劇似的笑著
「你...你怎麼知道?別告訴人唷!」瑋翔驚訝的說
「真..真的假的啊?」我只是開個玩笑啊,夢碎了?
「嘻嘻,瞧你驚訝的哩,我開玩笑的,我喜歡女生好嗎?」瑋翔笑了笑說
「挖哩,嚇死我了啦!」還好,如果是真的,我一定會哭死
「有這麼恐怖嗎?剛剛你以為我和羅塔是戀人的時候也好很緊張,娜娜你..該不會喜歡我吧?」瑋翔說
「我...我..」我的臉比剛剛還紅了,要說嗎?說我喜歡你..
「那個...娜娜..」瑋翔欲言又止
此時,手機的鈴聲,想起了怡人的旋律
「喂?」瑋翔接起手機
「姿穎?好..好久不見」瑋翔的表情突然變的好複雜,遺憾中參雜著喜悅
「喔..好啊!禮拜六八點,公園見!」瑋祥說完,掛上電話
『我..我聽錯了嗎?他說禮拜六八點?那不是我和他約的時間』我在心中喊著
「我..我已經好多了,那...我先回去了喔!」沒有詢問的勇氣,只好逃避
「喔!好啊!那掰掰囉!」
「恩」我轉身離開
我沒有回頭去詢問明天也就是禮拜六的事,因為不想面對,倘若他忘了..
怎麼辦,我只能選擇相信...然後盼望明天...在明天的晨曦來臨前我做著最美的夢...
待續...

台長: 羽昂
人氣(1,0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貓之八 【夢滅】
此分類上一篇:貓之六【真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