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7 21:16:25|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陰陽木-11-虐49系列 E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

把我身體嬌小的李安亞,或說是悲戒,或說是九號陰陽人放在桌上,專門賜與自殺者死亡的手術檯,我花了很多時間和錢才弄來的神聖平台。在這上面,自殺者得到那應得的安詳,死亡。我一點一滴將他們身上的不完美剔除,靈魂脫離肉體之後整個房間都充滿嗡嗡的共鳴,好像其他娃娃都非常開心的歡迎新人一樣。
李安亞全體一絲不掛,原本穿在身上的衣服被我整理乾淨後用衣架掛在牆壁上。四周的衝刺著肉眼可以看見的磷光,八個靈體不斷徘徊交談著,非常遺憾,我無法弄清楚他們說些什麼。這些娃娃完美的陳列在靠牆的架內,透明的塑膠裹屍布讓我能清楚看見他們。
李安亞還沒死,眼睛像死魚那樣放大瞳孔,似乎想要看清楚我的面容,可惜眼前一片模糊,只能依稀透過光影判別那些移動的人影。流著淚,身體卻保持在非常輕鬆的狀態,麻醉藥的效果非常好,她既不能自由行動也不能開口說話,只是瞪大眼睛,脖子前端露出不是很明顯的喉結。我沒看過她以外的陰陽人,好奇心驅使仔細觀察胯下那具詭異的器官。
如果世界上真的有神或惡魔這類東西存在的話,這東西絕對是他們最得意的玩笑,神坐在雲端的寶座上,現在或許正在偷笑吧!我看著手邊陰陽人的資料,醫學上將陰陽人區分三種。一是真性陰陽人,有睪丸也有卵巢,或一側是睪丸另一側是卵巢。外表具有兩性的特徵,標準的雌雄同體;二是男性陰陽人,外表看起來跟女生沒有兩樣,也會長胸部。但體內沒有無子宮也沒有卵巢,不管怎麼等待還是沒有月經;三是女性陰陽人,外觀看來跟男生沒有兩樣,但是擁有子宮和卵巢,但陰蒂特大,會被誤認是男性生殖器。她是第一種陰陽人,外陰看起就跟男生沒有兩樣,身體卻像女生一樣柔軟。
我用手撫摸她的全身,仔細計錄每一個觸感下她細膩的反應。出於好奇心,我問她:「德戒和林緯強。」
李安亞那死魚般的眼神不住流淚,那不是絕望或恐懼,反而安詳的像是某種莊嚴的神像。從眼神中能讀出,她已經下定決心要死在這裡。聽到我的問句,她的眼神收縮了一下,喉頭微動卻無法發出聲音。
我拿起手術刀,考慮是否將他醜陋的外陰部分割除,想了一下才放棄這個念頭:「這兩個人,哪個才是妳的初戀?」
李安亞似乎害怕我對這兩人下手,利用幾乎不能施力、沒有麻醉的背部讓身體上下彈跳,她反抗,身體的重量打在手術台上發出很大聲響。我抓住她的下巴,讓她的眼睛能看到我的臉:「我不會對他們動手,這只是我小小的好奇心。哪個才是妳的初戀呢?」
李安亞喉頭再動,還是發不出聲音。眼睛像死魚那樣流淚。
我說:「德戒閉左眼、林緯強閉右眼,當做答案。暸解嗎?」
李安亞看著天花板,眼淚還是不斷流著。她把雙眼都閉上了。
我看著全身赤裸的九號陰陽人,緊閉的雙眼裡似乎有我無法想像的複雜情感。看到這樣的人這樣的生活著,她的內心到底會是多麼堅強呢?想到這我就不禁哭了,我把手放在她的眼睛上面,輕聲說:「真希望我能早點發現妳,讓你痛苦這麼久真抱歉。」
李安亞的眼淚染濕我的手掌,我拿起鋒利的手術刀,插進她後腦杓的一個點,身體抖動了一下之後就完全死透,從胯下流出大量的尿液、屎水。這樣的死法,是我能給她的最後一個禮物。

[完]

台長: 何尾妹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09-陰陽木-虐49 |
此分類上一篇:陰陽木-10-虐49系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