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30 08:44:42| 人氣1,5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罪及三代?!「不歡迎趙翊安」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歡迎趙翊安」 老師遭批失格

反趙翊安 博愛國小老師裝家長發言? 校長駁斥

「不歡迎趙翊安」 博愛國小留言版遭圍剿 網友:小孩無辜 不該影響受教權

引述報導片段
早在六月廿五日,博愛國小留言版,就有署名「學生家長」者發言說:「我一直很擔心我的小孩去交到壞同學,不過在有了貴校的把關之後,我就放心多了。像趙翊安那種貪汙犯的小孩,真的不要讓他們進來學校,我不希望我的小孩跟犯人的小孩一起讀書,謝謝。」



我無法接受這樣的訊息
不管陳水扁是否有罪
在可以拋棄繼承父母債務的法令已經修法完成時
在連重中大殺人犯陳進興的孩子都受到保障時

「趙翊安」?

他已經是陳水扁的第三代了
況且
他是個外孫並不性「陳」
何以
我們的社會價值觀會變成......?

妳(你)們有孩子嗎?
妳(你)們忍心嗎?
妳(你)們沒信心教好自己的孩子嗎?
妳(你)們沒信心教好自己的學生嗎?


嘆氣ing!

教育不分貧貴賤
五千文化何生變
翊安入學漏聞驚
三代罪連誰獨善

涼涼記於 98/6/29


台長: 涼涼
人氣(1,551)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律詩 / 絕句 |
此分類下一篇:七律 / 坪林一日遊
此分類上一篇: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