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9 20:50:52|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育達半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是郊遊的日子

來個育達半日遊

全班在車上

像要去遠足一樣

一群高三小朋友 在車上唱歌

到育達 誇張誇張

設備好的不像話

相對的學費也很貴

中午在那吃了個雞腿便當

還以為可以吃辦桌的

下午一點多就回到學校

就地解散

活該啊 不去的班級 慢慢在學校耗吧 哈

立刻一行人 殺到錢櫃

學生的好處 就是唱歌便宜

四個人 在大包廂狂唱了起來 爽

晚點 沈雯 也來加入我們

她像餓死鬼啊 拼命的狂吃東西

最後半個鍾頭

都點一些很high的歌曲

大家一邊尖叫 一邊唱

好開心喔

我還點了 我的致命歌 窗外的天氣

熟悉又害怕的感覺

狂唱三個小時後

沈雯這來衝衝去衝衝的小子 又先閃了

我跟阿潔跟小冰跟小鳳

一起去拍了貼

總算 完成了我說 畢業前 要好好的去唱一頓歌

總算 完成了小冰說 畢業前 四個人要一起拍貼

這算不算沒有遺憾呢?

今天晚上  不想太早回家

又在市區閒晃

野狼終於給了我的畢業禮物啦

謝謝他啦

我跟阿潔跟小冰跟鳳梨  一起呆再站前閒晃

阿潔有點惱  因為她想回家看卡通

可是一直被攔下來

但  今天也是最後一次了

能夠這樣一起穿著制服  耗到這麼晚

機會不多了  

雖然我們啥也沒做



我很珍惜最後的機會






台長: 小影子一個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