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9 19:23:48| 人氣310|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說妳的心裡有我(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好希望可以抱著妳】





這就是妳給我最大的勇氣


努力的用顫抖的雙手敲打著鍵盤

沒有人發現我的眼淚幾乎要滑落





一瞬間,所有的等待都是值得的,對嗎?

我一直一直都相信著,有一天妳會說出口





不管現在或以後,是愛人還是朋友

我什麼都不用去在乎

只要有妳,只要有妳這句話

就夠了,一切的等待與執著





我其實沒那麼怪妳的,但是痛是有的。



還記得嗎?我跟妳說過的

我相信妳,只是為了要把我氣走

我想妳是真的,捨不得我再犧牲




我不在乎所有的人,都說我在欺騙自己

我相信妳會回來,相信自己可以等待

也許這段日子以來,我哭過,痛過,傷過

但我想放手一搏,我想要堅持到最後








但是,妳知道嗎?我不怕犧牲的

我是,真的,真的,不怕的!



從認識妳的第一天開始,就什麼都不怕了



原本以為,我只是在自欺欺人

我不願去承認,妳的狠心無情

我總告訴自己,妳不是故意的



我不奢望還有見面的一天

但我卻相信妳心裡還有我




我每一天,每一天,都告訴自己

只要我乖,我要乖,等妳再回來

對自己說,妳只是,小小的消失

就像以前,妳總是,會突然出現

妳曾說過的,就算全世界都找不到妳,我一定會知道妳在哪裡




我總是靜靜的相信著,妳會再對我笑

妳會再對我說,妳很想我,想要我抱抱



就算我知道,妳只有需要時才找我,也沒關係




如今看到妳,真的說出這些話時

我真的感動,原來我沒自欺欺人

我真的微笑,原來那些夢是真的



我慶幸我相信,我慶幸我放手一搏





我鼓起了最大的勇氣,跟妳說【我想見妳....】


我多想好好的,再看一看妳,看看妳

有沒有好好的吃飯?是不是又瘦了,又憔悴了?


我想,妳現在一定很脆弱

我想,妳現在一定喝了酒

我想,妳現在也許想見我

我想,妳現在也許想抱我








但,妳拒絕了我,我沉默了

【現在下著大雨,我不想妳一人出門】


妳還是這樣的溫柔,體貼,關心著我




妳說的話,我都會聽,我都會乖乖的聽的





後來妳要她打給妳,妳們說了幾句

我靜靜的在旁邊等待,妳還是不肯跟我說話

但是,沒關係,我會再等待,等妳開口








接著,妳要我接聽了???

我就知道!我會等到的!!




我努力壓抑著內心的激動,輕輕的說




【喂......】




【我現在跟妳說,妳聽好喔!妳到我舊家然後過隧道.....】





我沒聽錯,我沒聽錯!妳是想立刻見到我的對嗎?


我太開心了!耳裡傳來妳的聲音,卻沒聽到妳說什麼





【阿??....妳不是..咦?..等等啦!!!】




【我只說一次,妳沒聽到就算了....】




【怎麼這樣啦....妳說這麼快....】




【誰叫妳不專心聽......】




【吼唷...怎麼這樣啦!好!沒關係!是過紅綠燈右轉吧..】





【什麼?妳要轉去那呀妳?轉了妳就見不到我了.....】





【那..那...那....那要怎麼走嘛?】





【我再跟妳說一次喔!只有一次喔!聽好喔!】





【嗯嗯嗯嗯嗯!!!我在聽...我在聽...】





妳就是這樣,喜歡像玩小孩一樣的鬧我

我記得,妳說過,看我的表情,很好玩





【會不會妳來的時候,我都已經醉了?】




【吼唷!妳不要喝那麼多啦!等我一下嘛!】





不會的!不會的!我會像以前一樣,馬上到的!

親愛的,等一等,請等一等我好嗎?我馬上到!








我就快要可以見到妳了!

我堅持了這麼久,為的就是這一刻

我等待了這麼久,為了就是這一刻




妳知道我的內心有多麼的激動嗎?

那妳呢?也跟我一樣,期待著嗎?





親愛的,我不哭,不哭

就算有眼淚,那也是感動的眼淚

就算有眼淚,那也是甜甜的眼淚





請等一等我,我馬上就飛奔到妳面前









【能不能再靠近一點點 大聲說出你所有感覺】
【別再緊緊關在 只有自己的世界 溫暖太陽為你迎接】
【能不能再靠近一點點 能不能再勇敢一點點】
【就算讓我知道 我永遠只是單戀】
【我也會藏著感謝 笑著和你說再見】




一首歌,道盡了我心中所有的感受


妳聽見了嗎?我的,親愛的,好朋友







我帶著喜悅的心,飛奔到妳面前,只因為妳需要我。【未完,待續】



台長: 薔薇上の蜘蛛
人氣(310)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想妳。就是我的秘密 |
此分類下一篇:妳的呼吸離我好近(3)
此分類上一篇:妳說妳想要擁抱我(1)

微醺 〃 酒窩 ღ
硍~~~

都過ㄌ3.4天ㄌ

到底是有沒有見到人阿!

一一蜘蛛不急 急死酒窩ㄌ

快點給我打出來!!!!
2007-12-02 13:40:19
版主回應
呵呵呵呵


不急~不急~!!


我這就打出來了呀>\\\<


我想慢慢的~好好的記錄嘛>\\\\<
2007-12-04 04:17:28
大鬼
親愛的

最近天氣多變化早晚溫差大
你有沒有多穿一點哩


還有
我心裡依舊也有你唷
2007-12-02 23:44:40
版主回應
嗯嗯嗯嗯


有有有~~我都穿暖暖呢


>\\\\\\<


妳也要穿暖暖喔!!




嗯嗯嗯嗯~~~我好害羞~呵XDDDD
2007-12-04 04:18:16
凱西
我只能說


太棒了^^~~~
2007-12-03 02:16:53
版主回應
嗯嗯嗯嗯


我也這麼認為



>\\\\\<
2007-12-04 04:18:37
嘴角輕微上揚
2007-12-03 15:53:41
版主回應
那麼心裡想的是什麼呢?
2007-12-04 04:19: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