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1 04:26:06| 人氣2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然
好多勇氣
雖然結巴
還是盡力表達




說了
我說了
再見以後
我一年的煎熬



總是掙扎

快樂不見
哀傷難掩




說了
是因為
恨透了自己默默的掙扎


說了
是因為
不想再往留戀路退
事情
總該解決面對




沒想那麼多
顧不得那麼多

不說
以後就不給自己機會
留下的
只會是更多的難過不捨懊悔




解不開的結
我迎面

為的是
不想在該不該的猶豫徘徊

因你而起的夢魘
趕緊散卻





是揪著
難呼吸的感覺很明顯

坦然
壓在心上的沉重感
明白
已不見



不知道多久
要不要花好幾年
走過來的時間
一步一步
馬虎不得的忘卻






手不再緊握著
能張開
把心給我愛的你們
也才能再擁有一切



會的
我相信著








抱歉
很晚了還跟姊姊說。

台長: LR
人氣(2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