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5 21:26:03|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



我以為這世界會很大的







台北會很大的




怎麼走也碰不到妳







這次

有沒有那麼巧






只是單純想吃個飯

才出捷運站





看見妳了

也看見妳的女朋友







沒有叫妳


夾著尾巴逃往別的地方








叫了妳也怕尷尬









亂糟八七

我不知道臉上的表情




笑得僵硬


還是




充滿殺氣









感覺我背著沉重


沉重又再背著沉重





看了刺激到讓心臟跑到喉嚨的球賽



我是被勝利感動著





才有想哭的念頭





還是

為了誰













不想太多



期中考完




我想我會好點。

台長: LR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