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9 20:02:41| 人氣3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竺葵之夢(1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前陣子太多夢沒乖乖記錄了。這篇只是補充,也是上禮拜的夢,時序大約在婚紗夢之後。

  連續兩天夢到塔羅牌和友A。(為求隱私,代碼只是依序方便區分,與個人身分無關)

  第一天夢到,像是一個塔羅牌聚會兼團體的場合,大家帶來各自的牌來研討,圍一圈坐在木頭地板上。友B的前女友C,坐在A旁邊,我坐在C旁,B也有到,不過夢裡的聚光燈沒在那裡,且他沒和前女友坐在一起。(現實中我和C不熟)

  C帶來了一副牌,只有大阿的,不過畫風很鮮明,色彩是很有區別度的。她湊著A身旁問東問西,A沒想太多的樣子,就很專注的讀C的牌、並且說出對那畫家畫那樣的理解。我也湊上去聽。其中有一張圖畫了一個女人頭上長蛇蠍(梅杜莎?),A說「有時地獄的看守會畫成這樣女人的頭。」(因為我太久沒記夢了,對這句的印象不是很確定(汗)

  夢到這夢時覺得很奇怪,這是我第二次夢到C(B的前女友)了,但我跟她也不是很熟了,只是常聽朋友在講。真詭異。

  這夢之後連續的第二天,也夢到類似的,但比較短。我與A一起,跑來了我只有一面之緣的D。D是A的朋友,她拿著一張單子,興奮的拉A一起加入她們的「塔羅研究社」,A竟不疑有他的答應了,那感覺像是:反正我現在也沒有類似的團體,所以加減學習也好。

  我在旁邊有點悶,因為D很明顯是醉翁之意不在酒,但A卻還認真的認為真的是去研究牌的。這個夢就這樣醒來了。

台長: 讀星人/Star Teller
人氣(3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身體訊息 Body diary |
此分類下一篇:滿天星與Angelica roots
此分類上一篇:天竺葵之夢(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