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3 01:34:42| 人氣17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竺葵之夢(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概使用起來有效用,四月時難產的生理期在5/1深夜終於以微弱的血色降臨,然後現在經血們還在難產(或該說難崩?),所以不適中。於是撐著來做紀錄,今天就記短短的。

  前幾天沒什麼夢。有一天晚上做了一堆不舒服的夢,可能跟前一天睡前哭哭有關,就不想記了。不過這天睡很多,大概也有幫助到後來的血氣匯聚降臨。

  昨晚做了兩三個夢。

  第一個夢。夢裡大家都穿古裝,在像是演古裝劇的街道上,大白天,我也在裡頭。畫面中的主角有兩人(一個是現實中的朋友,另一個不認識,但面容清晰戴圓眼鏡女生),配角包含我大約有三四人(也著古裝)。主要是調情的戲碼,主角第二次要吻另一個女主角時說:「就讓我用借位的角度來讓你看得更清楚我的另外一面吧」。

  另一個夢是未來夢,夢到未來世界的「藍圖」--是一張彩色繪圖,但又像是有一部分的動畫。(因為我繪圖不是很好,不然真想畫下來)未來世界的圖像中,一個群落就在一叢很高的樹林(相當的高,高到幾乎可說是直達雲霄)上面,樹幹都很直、白白細細的(可能因為我看的是縱觀圖所以覺得是細的),不過每棵樹的上面都長出一座平坦的小島(不是這樣▲的,是約略為倒三角形▽,上面平坦),一叢聚落的樹高度都差不多,雖然那些小島彼此錯落,但稍微搭些橋樑就可以銜接,狀似現代地球地表會有起伏的地形般。但一個聚落樹林跟另一個之間的距離是很遙遠的,夢裡沒有交代一群一群樹林之間的關係。後來夢裡還有一個部份,是用可愛的卡通動畫的感覺畫的,我彷彿也身歷其境。意思是在講,在未來世界裡,是以「我想要過怎樣的生活」來決定移居的地方,因為樹叢間都距離很遠,一個樹叢就具有一種特殊的嗜好,所以這個搬遷的決定是很重大的,因此感覺得出來在未來世界裡,人類對於自己「想要讓自己有怎樣的一種生活」是很重要的,關乎於他將居住到哪裡去。比如,夢裡做了個例子,小白想要自己生活在網路超快的地方、那裡的人全部都用超快速的網路來互動、達成一切生活,在那裡所有的人也都以此為傲,甚至都是為此才搬去那個樹叢島住的,所以小白帶著家當和寵物,坐著一種特別的飛行器(有點像是汽車般的飛行器)將搬家前往。

  再來還有印象的夢,是與友在bbs的talk視窗聊天,但夢裡的bbs似乎有結合msn的秀圖功能,所以可以先看到朋友的照片show出。夢裡在談我近來的困擾(?不確定是在幫我占卜嗎?),但談著談著我開始猶豫起來要不要跟對方講,陷入某種兩難,想要收住秘密、不想因坦承而變得關係不親近,打住的時候,友說「照你說的現象屬土...土觀音也是土,這些跡象都顯示你是很可能變成獨身,要小心阿...」...然後我就漸漸醒了。


  沒想到,未來夢的部份寫得太高興了,沒想到寫得還是沒有比較少(汗)...今天就先這樣吧,肚子還是不舒服ing。

台長: 讀星人/Star Teller
人氣(17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身體訊息 Body diary |
此分類下一篇:天竺葵之夢(4)-1 雜記:桌面清掃之樂、母親節
此分類上一篇:天竺葵之夢(2)

夢幻粉芸
&quot未來世界的藍圖&quot那裡讓我很感動,有像魯柏寫的超靈七號,而且真的是依每人想要的生活而建造的,也是我在期待的未來呢!
2008-05-07 17:12: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