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9-05 21:29:21| 人氣1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三十五次約會(男)+(女)

這次約會 時間似乎也是不多的

只有幾個小時而已

於是 妳說要去台塑文物館 參觀走走好了

來到了見面的地點

妳上了車說 頭好痛 很不舒服

我說:那怎辦 那要去逛嗎?

妳說:有吃止痛藥了 應該可以的

我還是有點擔心 妳身體頭痛

開著車 聊聊天 

每每找路都覺得好長的路喔 好遠

來到目的地 

我說 妳有帶傘 要撐傘嗎?

妳說:好呀 

風好大喔 我撐傘 有點吃力 會晃耶

呵呵呵 還是摟著妳的腰 感覺好好喔

一進大門 量了體溫 

結果有參觀團的  都有戴口罩 只有我們二個沒有

我說:不管呀 反正他又沒有要求我們戴呀

就放輕鬆呀走走看看

看著看著 都是王永慶一生的事蹟 

真的很厲害 白手起家

妳說:那我現在要努力一點 讓妳過過少奶奶的生活 像王永慶這樣

我說:他有五個老婆喔~

妳打了我 說:不準 只能有一個大的 其他的都不準

我說:是妳說要我讓妳過過少奶奶的生活呀

妳說:少奶奶只能一位 其他都不準

妳真可愛 也很愛我~呵呵呵

參觀著 走走看看 就這樣時間也差不多了

準備回家了。。。。

在車上滿想抱一下妳的說

但想說妳頭痛 還是讓妳好好坐著休息吧

時間不長 但見到妳真的很開心喔

愛妳

🌼🌼🌼🌼🌼🌼🌼🌼🌼🌼🌼🌼🌼

2020。08。21

這是約會應該是我狀況最差的一次了

你還讓人家生氣

我想過少奶奶的生活

你卻只想娶五個老婆

😤😤😤😤😤

今天在全家上車

因為我要去轉帳

買了一隻欣興

我有切水果給你吃

然後你帶回去洗😙😙😙

台長: bjda1789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