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7-08 22:26:39| 人氣3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懂與不懂(B)

今天的聊天,妳提到了~我懂妳嗎?
真的懂妳的心意嗎? 懂妳在想什麼嗎?
懂妳在糾結什麼嗎?
我~跟妳說最近我常常在想~
如果我跟妳換位思考一下~是不是我也會一樣的糾結
一樣的會亂想太多
妳說,我又不在妳的現況,沒有辦法體會
嗯~真的是這樣!
所以~我真的不懂!呵呵
不過~沒有關係,因為我知道我腦筋笨笨~遲鈍
但我會努力去了解~去懂妳的心思
那怕只是一點點的小心思
我也會想要知道妳的心理想法
我不如妳的心細~一直神經大條的我
真多虧妳的細心!教導~開導~
可以讓我更清楚明白~重要的課題(XX)
真的難為妳了~辛苦妳了~
擁抱妳一下~惜惜
運動可以讓自己短暫的獲得放空的時侯
雖然還是會面對到現實的一面
但,可以藉由運動獲得放空,也算是一個好的方法
我跟妳說~我的負面情緒有時侯也是一個點會引發
但很快的,自己都會努力想辦法去解除負面情緒
因為我知道~太多的負面情緒,有時侯溝通上會產生言語上的失誤
我自己對妳已經犯過一次的錯了
現在的我~都會儘量的去克服~那怕真的情緒上來
我也會先調適好~先處理好~
避免衝突~如果真的無法避免的話
那~妳~~~忍著點啦~讓我咬一下就好~
呵呵呵
我還真捨不得咬咧~~~~
再次的還是希望妳知道,妳有心情不好
一定要跟我聊聊,那怕只是說說,那怕只是對我念念
那怕是對我倒倒垃圾~
我都會洗耳恭聽~因為我知道那是妳心理真的想說的話
雖然不是很好,但最後總是能逗妳開心
那是最好不過囉。。。。。

我很愛妳的喔~~~~ :)

台長: bjda1789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