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5-11 18:10:36| 人氣1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16次約會(B)

原本是說好在下星期見面的
妳前個晚上來了訊息說好想我~也好想見我
問我是不是可以星期一見面 呢
我想了想說~原本連假已經很多了再請假似乎有點不妥
但心裡頭一想到可以提早見到妳
不管了~直接回答妳~可以喔
明天再發個訊息請假就好
妳開心了 我也開心了
心裡瞬間開心了起來
想到明天見面就是開心  ~~又睡不著了 呵呵
一大早出門 想說傳個訊息給妳,可是又怕打擾妳睡眠
所以想說在路上給妳個訊息就好
沒想到妳傳訊來說出門了嗎? 我說在路上囉
妳 有點不開心說 怎麼沒有傳訊息來說出門呢
變懶惰了,妳不開心的 哼 了一下
但一想到要見妳,還是心裡頭一直很開心
所以惜惜妳一下~妳也就開心了起來
妳~ 真可愛

來到目的地 ~很開心的期待妳走過來~
見到妳 非常開心~很想給妳個大大的擁抱~ 好想好想喔
妳拿出 龍眼乾要給我~還有三包雞精~ 我真的很開心
妳都替我想~心裡頭滿滿 的感動。。。。

這次的行程~一樣先是約會~然後再去吃飯喔
約會的過程中,妳又問了一樣讓妳我都不太快樂的問題~
結果,又是有點不開心了啦
妳一直又開始在這個問題中打轉了
我真的又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今天一樣是吃西堤~ 
點餐時隔壁桌一直吱吱喳喳的~
有點話多~我們一邊吃飯一邊都不覺而同的聽隔壁桌的在聊天
反而覺得好笑了些
還好,有些轉移注意力了~
今天的妳有不舒服~吃不太下,服務生有過來詢問一下
是怎麼了~妳有點不好意思的說是不太舒服,我說她那個來有點不舒服
服務生點點頭知道了。。。。

逛 IKEA 時,一直想說先從傢俱 就是床入手
因此拉著妳一直就是往床的方向走
感覺滿暖暖的
躺在床上,似乎可以感受到妳就在我身邊
心裡頭,真的很暖~
這一下子,妳又問了一些敏感話題
厚~又不開心了啦~。。。。。
妳厚~真的要一直打轉嗎?

躺在床上,真怕妳就這樣睡著,過來拉著妳,說起來了
要回家了~ 心裡頭不捨
但還是要送妳回家呀
妳下了車 立馬回家去抓了一隻大烏龜給我,妳說這是最大隻的了
我笑笑說,跟我家比,牠算小的~呵呵
妳叮嚀了烏龜說要跟爸爸回家了,要我好好照顧你
如果照顧不好可以咬我~
我笑了笑,覺得妳好可愛喔
心裡頭不捨 但時間還是一樣 不等人~
妳走回家了,我也要回家了~
看著妳,心裡頭還是一樣,很溫暖

妳~似乎放不下我的過往
似乎一直在詢問我的過往
我的過往很開心妳可以知道
但不好的事,似乎妳一直追問著
嚴重影響妳的心情了
我不懂~真的不懂~也不知道該怎麼讓妳可以放下
一直糾結在這個問題點上
可以選擇開心一點的事情嗎?


台長: bjda1789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