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4-11 10:42:39|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會是一個跨得過去的坎嗎”S“

昨天不知道為什麼
我想起了高中你寫給我的那封信
你說看著我想睡的臉龐
你很捨不得
我真的可以感覺到你很心疼我
而現在你是否依舊心疼著我呢
還是覺得我無理取鬧

我其實知道你就是怕我亂想
所以才不知道怎麼回答我
可是你真的懂我嗎?
我這個人基本上只聽實話
實話或許會讓我覺得很難過很痛
可是整個事情的經過我都了解了
我就不會再產生這麼多的疑問
感覺哪裡怪怪的
你對我們兩個人的感情沒有信心
你覺得你講了實話後我就會走掉
我想留下來陪著你
所以才有以上這些話
不然我會保持沈默什麼都不說的

人生本如此總是會有一些問題的
不管是你的還是我的
如果這是我們感情的第一個坎
你有信心牽著我的手跨過去嗎?

好希望有個智者能為我引引路

台長: bjda1789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