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12-10 10:46:05| 人氣1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事10(S)

以前還住在南投的時候
爸爸知道我的胃不好
會專門去找"煮飯威"(台語)
(不知道中文名字是什麼🤔)
然後取牠的根切片、燉排骨給我喝
據說對胃非常好。
爸爸知道五妹的身體不好
常常頭痛到想吐
就會去市場跟人家去燉雞精的鍋子回來
燉雞精給妹妹喝
希望她的身體可以好一點
因為妹妹那時還在台北上班
有時候回家的時間搭不上喝雞精的時間
爸爸就會把雞精留下來給我喝
他自己也不喝
每每這個時候我都可以感覺到爸爸滿滿的父愛

這次見面的時間在12月份
碰巧遇上你生日的月份
而我一直想親手為你做生日禮物
其實我手作的禮物送你的也不少了吧!
哈哈😄
思來想去、冬天就要來了、要不織一條圍巾吧!
我在書局裡剛好有看到毛線
光挑顏色就挑了好久好久。
最後決定酒紅色夠穩重。
圍巾的樣式我決定簡單不要有花俏的因素在裡面
最後我幫它縫上Logo …S❤B,B❤S
雖然Logo繡得不是很好,不過自己都覺得很感動。

12月3日你來了
我先到85度C買了一個很小很小的蛋糕
坐上你的車,
拿出我事先準備的打火機和愛心蠟燭
我們就在車上唱著生日快樂歌
你許的三個願望兩個都跟我有關係
心裏暖暖的,好希望願望會成真。
因為離看電影的時間還有一些些
我們決定到山上晃晃。
哈哈😄
你把車子停在一個很難停的路邊。
突然你的情緒上來
用力的抱著說:
老婆,我好想妳。
前座的空位有點小
所以我們坐到後座去
你躺在我的大腿上
我摸著你的頭髮
和你聊聊天
你說我的肚子叫的很大聲。哈哈😄
坐起來後
你抱著我、情緒有點激動地哭了
你說:妳再也不準像這次這樣
突然的不見了
這樣讓我很難過。
你說:妳生氣可以說;想放風可以說
就是不准再這樣不見了。
好。我知道了。

走…
看電影去
看的片是什麼什麼什麼和他的怪獸…
你帶著一件大外套,
我們坐在最後一排
你用外套把我們兩個蓋著
餵我喝桔子茶
三人包場…嘻嘻😁
看完電影後我們吃尼尼義大利麵
這間義大利麵明明很好吃的
這次我竟然沒吃完
在吃麵的過程中
你告訴一些家裡的事情
還有你未來的規劃
這次見面
我們都因為家裡的一些事情影響了心情
感覺沒那麼的自在跟輕鬆了

吃完麵後我們去安麗公司逛了一圈。
要回去的時候我坐在副駕駛座
因為旁邊的車子裡面有人
你說:躺下去就看不到了
我…
心裡怪彆扭的,還是乖乖聽話躺下去了
你過來抱著我,親了我一下
最後把車開到我家附近
我們在車上聊了一會兒
4:20了、我該回家了
每次要分開心裡都覺得好捨不得

回家後,
我打開你親手為我做的桔子醬
我覺得它的顏色好漂亮
心裡覺得好驕傲
這是我老公親手為我做的
在交往的過程中我也曾經想喊你老公
但都沒有這次的感覺來的濃烈
我真的很感動。
讓我想起爸爸的"煮飯威"排骨湯
我知道桔子醬裡
有你滿滿的愛❤️

台長: bjda1789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