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9-27 23:01:15| 人氣4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事6-1(B)

開心~~開心~~開心~~ 很重要~而且非常的開心

妳說妳想下廚為我做飯菜~

哇哇哇~~~這是真的嗎~~天啊 捏了一下自己

覺得自己好幸福喔~~~~

八月的日子 哇~~ 真的好慢長喔 日子過得好慢好慢

天氣又熱...真的好期待可以親口吃到妳煮的飯菜耶

好開心喔

 

妳傳來的訊息說~~雞心敢吃嗎? 我..頓了一下,聽到這名詞有點怕怕的~不知道“雞心是什米碗糕” ..呵呵呵

立馬上網找了一下~ 吞了一下口水,說敢。。(有點口是心非,但一想到妳說要為我親手做飯菜~拚了啦)但不太能吃多,呵呵呵,我這樣子回訊息給妳

(妳也感受到一個大男人,連吃個雞心都有點怕的樣子,妳心裡頭笑了一下,我猜想的啦…..),妳可能感受到我不太敢吃,所以安慰我說,我魯的很好吃喔,不會有腥味的,我說好喔~呵呵呵

那第二道菜呢~~ 妳說我喜歡吃蝦,那就來吃蝦子吧~~ 我說好喔~~~呵呵,可是妳不是會過敏嗎?傳訊跟妳說,蝦子妳吃會過敏耶,換別道菜好了,妳說不會啦,又沒有吃很多,所以還好啦,心裡頭開心的要飛上天囉,但又擔心妳過敏~~~

第三道菜 油蔥雞….耶 都是雞耶,我說那要不改個不一樣的吧

妳說油蔥雞平常吃不到的耶,而且我做的很好吃喔~妳這麼說著,我感受到好幸福喔~立馬說好喔 就這樣子的菜單 呵呵呵

 

要見面的前幾天,去買了要幫妳準備的零食。。。妳說會不會買太多呀,我說不會呀,補足上一次沒有給你驚喜的禮物呀,呵呵呵

然後問了妳一下,說香菜妳不吃~那芹菜 呢? 妳說勉強可以

我就說我有買三角圓喔,要煮給你吃~妳很開心的說 那芹菜我去買

我說好喔~妳又說哇 會叫我做事了耶~~ 我說我也可以去買呀,只是妳剛好順便要去菜市場呀~~我順口說了一下,怕妳不開心,又問了妳一下,可以嗎?

妳覺得我….有點壞~呵呵呵,也說可以(可是妳也是很開心的不是嗎~~~

接下來的幾天,妳跟我說 油蔥雞改掉好了,換成我的三角圓湯,我說為何呀,妳說有一個湯也好呀,要不太多菜了~我說 妳希望我煮給妳吃吧

妳也說 看我一直想煮給妳吃呀,所以就換成三角圓呀,有個湯也好

我是一直希望能煮給妳吃呀~  妳傳了很開心的貼圖給我~~~ 嘻嘻嘻

 

見面的前一天,妳說要去菜市場買菜了,嗯嗯,好喔,回家後,妳雞心和蝦子都處理好了,哇哇哇~~~~ 天啊好幸福喔,妳……居然把蝦子連殼都撥好了,髒髒的腸便也處理好了~~~~妳~讓我好窩心喔~ 真感動耶,我說我才想說蝦子等我上去我再撥就好了,想不到妳~~~手腳真利落~~就這樣處理好了~~

好想妳在身邊給妳一個大大的擁抱~~~親吻妳。。。。

見面了~~妳說想去看一下教學的場景~於是先去教學的場景看了一下,了解開車的時間,看完了就立馬折返回家囉~看了一下後座,哇哇哇 滿滿的都是東西~看到一大袋一大袋的,妳笑著說整個都搬來了耶~~ 我們都笑了

好多東西喔~我笑了笑,妳也很開心的笑了笑。。。

一起拿著準備要吃的東西一起上樓

到家了~拿著準備要弄的東西三角圓先冰一下,接著把零食一一的清點一下看看有沒有少拿到什麼,呵呵呵~接著我又拿出一個密封罐,裡面裝著咖啡,妳很驚訝的看著我說,怎麼會有這個東西,我說吃飽飯後,可以泡給你喝喔~~~~呵呵呵,妳開心的笑了一笑~給了我一個擁抱~我好開心的親吻妳。。。。

準備要煮菜囉~~拿出三角圓,拿出鍋子,拿出好多好多東西~~ 開始手忙腳亂的來弄囉

拿出蒜頭要我幫忙撥~嗯,好~立馬動手處理,拿出杏包菇要我切,我切切切。。。

妳弄一弄東西就直接往水漕裡丟,我看了看就又馬上清理,妳說為何要現在清,我說很亂呀,清一清比較好做事呀,妳又說現在要忙著煮菜呀,先丟著啦,我說我不習慣這樣子呀弄的好髒喔~二個人在廚房逗起嘴來了~厚~~在煮菜不要清啦~厚,清一清比較好啦,接著妳拿出刀子往粘板上一壓~~我看到後說,厚,刀子不能這樣子壓啦,會反刀啦。。。妳說又沒有關係,壞了再買呀~我說怎不拿個石頭在這邊,妳說那來的石頭,我說去外面撿呀~~~妳說石頭不能亂撿啦~~

就這樣二個人在廚房 煮個菜,手一直沒停過,嘴巴也一直沒停過,一直在逗嘴,但都沒有生氣的火藥味~~~弄到差不多了,妳從後面抱著我~~我好開心~~~呵呵呵

原來我們二個人在廚房煮菜也能這樣子開心,真幸福~~~

~~~飯菜都好了耶~~ 哇哇好好吃的感覺喔~~~

立馬嘗了味道起來,好吃,真的好吃~~而且幸福的感覺,真好

我幫妳夾了雞心和蝦子,妳也幫我夾了雞心和蝦子,感覺真的好好喔,好幸福的味道~~吃的津津有味~~ 飯一口接著一口的吃著~~~~

我們把三角圓全吃完了,把蝦子跟娃娃菜全吃完了,飯也全吃完了,就留下雞心那一鍋~呵呵呵~~ 好會吃喔,而且很幸福~~~

吃飽了,休息了一下,坐在沙發上,休息著,摟著妳的腰,感覺好好喔,幸福著…..

我說這時侯來杯咖啡吧,一定很享受喔~呵呵呵~立馬起身又跑到廚房煮開水,泡好了咖啡,喝了一口,哇~好喝喔~餵著妳喝~嘿嘿嘿,我說怎麼有甜甜的味道,妳也說有耶,又喝了一口,餵著我喝,哇,真的有耶~原來幸福時,咖啡也是甜的說,我們就這樣一直喝著咖啡,享受著二人的下午時光~

時間過得真快~還是要回家囉~~~

很開心的擁抱,親吻了一下~~ 起身要回家了,很不捨~但還是要回家~~~

感覺幸福的時光總是過得好快喔~~~但有妳在身邊,真的,好幸福喔~~~

 

回家的路途上,一直洋溢著幸福的味道~~~很開心 很幸福~~~

p.s
突然想到有一首歌 這麼唱著

我要為你做做飯 我要為你洗洗碗
然後滴一滴汗 滴在愛的湯
我要為你做做飯 我要為你洗洗碗
然後滿懷期望 看你都吃完

台長: bjda1789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1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