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9-09 22:14:28| 人氣25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事5-2(B)

嘿嘿~知道妳 7/28 從妹妹那邊旅遊回來了
很開心知道妳還是會在家中多待二天
所以索性就約了想要見個面,吃飯聊聊天就好
呵呵呵~起初妳說不太好,不方便,後來經不起我的一再要求
妳答應了(感覺上妳也是開心的)
妳要我找一下吃飯的地點,我就說好
立馬找了一下好吃的道地小吃 
於是我找了尤魚羹~問問妳好不好~
妳也說好喔!我傳了位置給妳~約了時間見面囉
出門前給妳傳個訊息,告訴妳我出門了~
於是我就先來到了指定的地方找到了附近的停車場,停好車等妳過來
看到妳的車開過來了,很開心示意妳停到我車子旁邊
呵呵,妳下車了~~給妳個擁抱一下,開心
妳從車內拿出了干貝醬和土豆,我~好開心,收到妳給我的東西都很開心
妳嘟了一下嘴說 怎麼我沒有幫妳準備禮物呢.....? 妳小小的不平了一下。。。。
走路要到餐廳~就順著路走去...咦~~咦~~咦~~人呢??怎突然不見了
向後面一看~~看著妳慢。。慢。。慢慢的在走~~~啊----對喔!!妳腳受傷耶
妳也說了一下我,我腳受傷妳還走那麼快...我...說了聲對不起,立馬過去,扶了一下妳的手
然後慢慢的走著,接著又換摟著一下腰,呵呵,就慢慢的陪著妳走著來到吃飯的地方
妳說妳吃早餐才剛剛吃完沒多久,我也說差不多耶
那要不點個大碗麵再點個小菜來吃吧
好喔~點了大碗尤魚羹麵,泡菜和皮蛋豆腐來吃還有一杯紅茶
吃完了紅茶還沒喝完~就著手上一起帶走~
走在路上我拿給你喝紅茶....妳又嘟了一下嘴說~~~厚~~不想拿就說呀~~要我拿
我說不是喔,我是給你喝喔,不是要妳拿喔~~又小小的逗逗嘴一下
我們二個互看了一下又笑了,回到車上,上了我的車
親一下吧~呵呵呵,擁抱親吻了一下~
那現在要去那裡呢? 時間不能太晚~~所以也不知該去那才好
妳說那要不去妳小時侯的地方看看,我說好喔~~~
開著車~妳指著路我順著開~過一下子,妳拿出了二支棒棒糖~~問我要不要吃
我說開車耶 現在手不方開弄棒棒糖耶~妳說沒關係妳幫我開...
棒棒糖綁的很密不好開~~妳一直打不開它~我趁著等紅綠燈時,拿了過來說我開,
隨後從側邊取出一支小刀~嘿嘿嘿~~就把它打開囉~~
開著開著~妳一邊指著路我一邊開著~~一直往山上開
一直在繞著山上,我很納悶有路嗎? 妳很努力的在想著路怎麼走...
我說沒關係慢慢想....(往山上的地方 怎麼找不到一個可以停下來的呢....心裡OS
這麼想著),找不到了,妳說下去好了,下山路上妳說妳都不會想親我一下嗎?
我說好喔~~我說我也一直在找可以停車的地方呀~乾脆就直接停在路中間
我們又擁吻了一下,突然車子向下滑動了一下,我們都嚇了一跳
笑了一笑,就直接開車下去了,途中經過一條小溪,停下車,妳說妳小時侯也常跟阿嬤來這洗手
就下車也洗洗手囉~抱了一下,我說來上車!我幫妳敷藥,順便看一下腳的情況如何
妳很害羞的說,我怕有腳臭...不要啦~~ 我說沒有關係啦,傷口要處理比較重要
(頂多我昏倒而已....這句話在心裡說了一下,沒有說出來 呵呵呵)
拿出酒精 棉花棒~小心 小心的在清潔妳的傷口~害怕還有沙子留在裡面沒有弄掉
於是用力的擦了一下,妳喊了一痛~~我弄痛妳了~~心裡不捨了一下
於是看了看確認消毒清潔完沒有沙子了,拿出了紗布準備要包~妳說不要啦~包成這樣那行
不是大傷啦不要包....這...好吧~~ 有清潔完應該是可以的
接著又拿出了熊爽,要幫妳按按肩膀~妳直接拉衣服往上....我說妳怎麼可以這樣子
妳接著說反正又沒人看到沒差...我很開心的擦著妳的肩膀,妳在我懷裡躺了下來~
呵呵,抱著妳的感覺好好喔
時間差不多了要準備回去了~妳說在停車場門口就好,我說不用啦
直接開進去就好了妳腳受傷耶,結果我也要付停車費.....(真吸金)
不過還是不忍心妳腳受傷呀 不要走那麼遠呀
呵呵呵

我後來跟妳說,如果是我姐叫我這樣開來開去的
一直繞呀繞的我會 念她 會不開心的說
妳說那我怎麼沒有生氣呢? 
我說其實我也是在找可以停車的地方耶,可以停下來 親妳一下的呀
所以就沒有生氣了....
可是我還是沒有對妳生氣耶
不知道為什麼對妳就是沒有生氣的念頭.....
呵呵呵





台長: bjda1789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54)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悄悄話)
2018-09-09 22:46:12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