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4 12:24:27|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加了醫學營的人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祭司們啊
我覺得壓~ 這種感覺真是奇妙

昨天晚上我電腦很怪
我想玩就是不讓我玩
但是呢!!

我一想到大家
天啊我! 我的電腦!電腦它


就竟然給我OK的OK極了!!! 超爽的啦~ 只能這樣說
真的

就像是段考猜對10題一樣爽
就像討厭的人被發好人卡一樣爽
就像不小心幹到別人拐子一樣爽
就像破遊戲紀錄一樣爽
就像蘇麗文浴血奮戰一樣爽
就像看電影激動的打人一樣爽
就像唱歌用喉嚨一樣爽
就像嗆別人頭髮很鳥一樣爽
就像沒有錢再跟人要一樣爽
就像不小心摸到喜歡的人的手一樣爽
就像坐車看到同學上車一樣爽
就像找到常常聽到的好歌一樣爽
就像用手機一直聊天一樣爽
就像打完球汗流的連手帕都可以擠水一樣爽
就像打一長串字都對不用改一樣爽
就像第一次領到薪水一樣爽
就像夏天第一口冰一樣爽
就像看到明星跟你一起排隊一樣爽
就像剛進高中回國中瞪學弟妹一樣爽
就像畢業回學校嗆不喜歡的老師一樣爽
就像吃到免費的飯一樣爽
就像包二奶沒被發現一樣爽
就像賺到人生地10個一百萬一樣爽





噢天啊!
真的
以為從此以後啊就失聯了
ㄏㄏㄏ
不過 還好~ 我找到你們了!!!!(淚
大家好!
多多指教啊!

台長: 紅衣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爸媽 我會加油
此分類上一篇:最近發生的一些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