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1 17:27:20|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墾丁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月11日

今天已是連續假期的第三天了,真的是放假日過得總是特別的快,記得二天前才剛在墾丁HAPPY,轉眼間一天二天,二天的墾丁之旅已結束了,真的是快樂的時光過得總是特別的快

這一次的墾丁之旅真的是很特別的經驗,長這麼大還沒這麼玩過,以往不是座遊覽車再不然就是別人開車,這一次是搭火車到高雄車站,到台南車站真的有種熟悉的感覺,好久好久沒座火車了,念書時還會有座火車的機會,有機車就漸漸的 少坐火車了,到高雄車站後還是一種熟悉的感覺,幾年沒來高雄了,之前有機會來高雄就是學會吧,塔著火車參加學習會,參加。。。。芙蓉組的種種一幕幕浮現在腦中,真是凡走過必留下記憶,以前的我就是那多單純,假日都跑高雄也不累。

到了高雄再搭接泊車到墾丁,之後租機車遊墾丁,想到那兒自己騎機車,就這麼六個人,展開墾丁二日遊,中午到一間超有人氣的海產店吃午餐。可能大家都餓了,菜一上桌,不一會兒功夫就一盤空空的,那一天是是我第一次吃生魚片,吃起來軟軟的,不是很好吃,但也不是很難吃,但吃到第三片時,真的吃不下,還想吐,也不錯了,第一次吃生魚片。

二 天行程有到白砂灣,鵝鑾鼻公園,再到龍鑾潭看一些植物,沒有認真看,再加上不是專業,看不出什麼心得,只知都是樹,大樹小樹、、、還有到關山看日落,有看到船帆石,沿路看到風景漂亮就下來拍拍照,就這樣,昨天下午就結束墾丁之旅,塔四點多的火車回台南了,回程時接泊車有載我們到小杜包了買肉包,到了小杜店門口,哇,這是什麼情況,一堆人排隊買包了,比台南的周氏蝦捲人氣還旺,排的人還多,幸好我們有門路,不用等,包子拿了就走,一個三十元,大家都說好吃,還一直跨好吃, 怎麼我吃起來還好呢,可能我不愛吃肉也可能我不挑食吧,之後還有到車呈買鴨蛋。

回程就塔四點多的火車回台南了,我的二天假期就結束了

台長: 小公主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公主的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看電影去
此分類上一篇:毒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