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1 23:59:38|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現在的我不想談感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月21日
今天一早到公司,小融就說要介紹上次當司機載我們到高雄新堀江的那位大哥給我認識,但被我回絕了,小姐,他是想追你好嗎?明眼的人都看得出來,更何況現在的我不想談感情了,雖然已超過適婚年齡,雖然也很想有個男朋友,雖然也渴望有人愛、、、、,但畢竟我還是不適合談感情的,感情我始終是被動的,是拖泥帶水的,是、、、永遠搞不清楚自己,想愛又怕受傷害,想愛又怕去傷害對方,心中的苦只有自己懂,我應該有婚後恐懼症吧。
下午要下班時和即將離職的一位同事聊了一下下,關於他的新工作,以及為何要離職等等問題,她有自己的價值觀,想多學學其他的東西,也或許他覺得這些工作無挑戰性吧,加上調薪不容易,所以寧可換間公司,給自己一個機會試試吧,她還年輕,還有換工作的籌碼,再加上又是大學畢,英文也懂,當然有條件選擇更好的,那像我25歲到這間公司,就不想再換了,只想求個穩定,有穩定的工作,固定的收入,休假正常,就心滿意足了,那時的我竟然如此沒鬥志,那麼的容易滿足,也在這間公司看到不一樣的人性,也將自己的脾氣磨得較為圓滑,對這間公司是有感的。畢竟也陪我走過這些不算短的日子。

台長: 小公主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公主的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怎麼又和同事吵架了呢?
此分類上一篇:現在的國中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