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6 21:40:56| 人氣15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段消失了的時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還是最喜歡這個海灣=]

在我心中,全世界最漂亮的海灣,
還是落在這裡。








我的家,香港。

---------------------------------------------------------------------
很久都沒有認認真真去欣賞這樣子的天空。

這樣漆黑的夜空。

這樣那麼美的天空。









這個你未曾看過的天空。

---------------------------------------------------------------------
站在這裡等待,

就好像在等待一個永遠都不會等到的人一樣。



一切都太美了,
美得不像現實。


美得都不能自己去觸碰了。








這一切,太不真實了。
---------------------------------------------------------------------
不過,
一直都你陪著我。

不管什麼時候,
你都一直在我的身邊。


很多時候,
就是藉著你而去發洩情緒。

也讓我感受情緒。












「在你心裡面,還有沒有,
想我一點點的感覺,儘管真的只有一點點...

至少還夠我,滿懷欣慰,一段時間...
只是我還愛著你,要告訴誰...?

吉他彈了,歌也唱了,手指也長了繭,
就是對你的依賴,改不了變。

我菸也抽了,酒也喝了,鼻子也碰了灰,
就是對你的依賴還眷戀...」

---------------------------------------------------------------------
之前小時候過青馬大橋的時候總是會很興奮,

因為在晚上,青馬大橋會有很漂亮的燈光。

而且因為很難有機會經過,每一次經過都會很仔細的去看這一座大橋。



現在,不會再有那一種感覺了。

每一次見到它,不是回來,就是離開。










以前的這種感覺已經不在存在了。

---------------------------------------------------------------------
逆光。



倔強。





要變得獨立一點。

不可以停留在原點。

要向前走。


就算前路有什麼困難,

也要走下去。










因為這就是我,

倔強的我。
 
 
 
 
 
 
 
 
 
 
「謝謝你們,那些愛過我,傷害過我的人。
成長的路,總是需要快樂悲傷的犧牲。

不怕挫折,我也不怕,結局、結尾,太殘忍。
只要活著,還能說著『這一切,都不算什麼』。

謝謝此刻,那首曾經讓我感動流涕的歌。
獨自一人,聽著哼著,學會了成全捨得。

我不怕苦,我只怕,這回憶想起太美了...
一眨眼了,時間不等人,我們都成了,
 
 
那所謂的『大人』。
---------------------------------------------------------------------

台長: 【奸仔WING】
人氣(15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留下的足印 |
此分類下一篇:給你的=w=
此分類上一篇:葉子。

我是伯
好重
2009-05-07 00:09:23
版主回應
什麼好重...?
2009-05-07 20:14: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