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1 20:10:06|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幸福無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彼此的分離,我不允許淚水在我眼裡,
   也不允許淚水成為不捨的戰利品,
   我們一起走過的足跡,烙印在心底。
   我們將時時刻刻想起,就讓我們相信,
   最難捨的道別,是不禁想起你的離去。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彼此相愛卻不能在一起,
   而是明明無法抵擋這股誘惑,
   卻還要裝作絲毫沒有把你放進心裡。

   













   未來,是沒有方向的飛去,
   最終的結局,是無言的分離。
   愛情,等待著一個人的溫暖。
   才能將愛永遠的融化。

   














   多希望妳接受我,把手交給我。
   放下對我所有的疑惑。
   不管,要付出多少時間,多少代價。
   只要有你在我身邊陪伴我。
   那就足夠了。
   就算犧牲我的性命,我也感到非常值得。

   

















   我總是再你背後,默默守護妳。
   即使你有多麼的任性,
   但,你大概不能相信,
   我認為你就是我的翅膀。

台長: 小樂♥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