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9 19:21:38|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火鍋與餅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第4節課,
啦啦隊和幼二甲她們,
去吃火鍋,
田園火鍋離學校很近,
大家都用走的去,
算是飯前和飯後的運動吧!
到了田園火鍋店,
想不到我們啦啦隊的人都好會吃,
把飯都給吃完,
後來老闆把王子麵和雞絲麵都哪出來,
這樣還是對有些人不滿足,
還是要接受下去,
看到大家都吃的很開心,
心情也感到不錯。

回到學校,
第一件事就是和同學去教官室,
去教官室裡面幫她把曠課給用掉,(教官把他給留到1點半才讓他回教官室,如果我沒有去的話我也是要留到1點半才可以回教室)
到教官室裡面,
沒想到教官請我和另外2位同學喝飲料和餅乾,(我們都是軍械室的公差,我還外加校車的有些東西都是我在管的)
想到我肚子還是飽飽的,
就拿回教室去,
謝謝教官給我們東西吃^^。

感謝大家努力得來的成果,
雖然有些人要走了,
但留下來的要好好加油喔!

台長: 呆呆ㄟ玉米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