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30 23:41:24|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亂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公司今天首度審核核保人員資格的申請案。
申請件從去年累積至今。

我在年初就已提出申請,所以便很興奮地期待著。
可是,我在這一關就被踢除。

因為不符合上級對審核規範的解釋。
這是有參加審核會議的本部門主管的說法。

主管在開會當中打了通電話來跟我確定我提出的申請資料。
還告訴我提出的資料不符合審核會議要求的資格。

哇塞,我會不符合?
哇塞,跟壽險學會申請到的證書日期壓91年12月。
哇塞,四年多的核保經歷只能用到其中的幾個月。

那審核會議要求的是什麼?
拿到壽險學會證書後尚要有一年核保經歷。
拿到證書前的不算入。
會後主管仍一直說這都是某副理作的解釋。
不得違背。
主管說副理這麼說就只能這麼辦。

這會係真的嗎?
這樣的解釋與說法很模糊,有待商確。

該副理上週便休假去。
今天的會議是某位襄理主持。
口頭上一面之詞。

有書面會議記錄嗎?
有作業辦法嗎?
取得證書時點的判斷依據為何?
申請與審核依據規範有無異動?有無公告?

有轉圜的餘地嗎?



30/09/2003


圖片說明:
缺貨。

台長: birken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