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5-15 19:21:18|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孫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然我永遠無法理解為什麼每次望著小孫子的鼻子就有一股打從
心底油然而昇的幸福感,比吸安那種不自由的快樂要有趣得很多,
當初吸安純粹是考試壓力太大了聽幾個在pub裏混來的朋友介紹
才開始,弄到最後反而是弄那個錢的壓力要遠遠大過K書考試,但
是就在我快要油那個盡燈那個枯的時後處女盧拉著小孫子的手來
見我,說他是孫鳳雛家住樹林保安街今年十七歲之云云,當時我根
本沒有意識到這些繁瑣無聊的基本資料,全心全意地注視小孫子
的鼻子失魂落魄直到處女盧雄糾糾氣昂昂地在我的肩頭使勁一拍
,(小惠子妳發什麼楞阿!)沒什麼我只是在想明天要考基礎心理歷
程課翹光了書也沒唸不知如何是好,這個世界真煩時時刻刻都在
testtesttest幹幹幹幹什麼才好呢?(喂!妳到底有沒有聽我在講
話)處女盧這次改用拳頭ㄎㄟ我的腦門,(你他媽的!我是個女人耶
學著點憐香惜玉吧!)次我第一次看見小孫子愛嬌的笑容也是在這
個時後pub那些老油條簡直遜斃那有小孫子那樣好那樣小孫子尤
其是那個英挺的鼻子高高俊俊的.(妳好)我對小孫子點了點頭,(
妳也好)她也點點頭.(他是我馬子,以後碰上多關照,小君呢?怎麼
沒和妳在一起)(暫時不想理她,煩人的很,每次都搞不清處東南西
北前後左右,蠢到頂了)(別這麼負心是好是歹,她也跟妳這麼久了
)小孫子向我說話了真是該死的混蛋八成處女盧把什麼都告訴她
了,關於我對小君負心的種種欺妄,小孫子我一輩子絕不會對妳說
句假話相信我小孫子我會好好待妳,有一回我在外頭把了一個貨
色小君子也不敢對我怎樣只會死死的跟在我背後,幾天後我跟那
傢伙散了小君子就當沒事似的和我調笑真是沒用的軟骨頭,小孫
子處女盧那配得上妳呢?妳有這麼好的鼻子全世界大概只有你有
了,妳是唯一的小孫子.(妳又在發什麼愣了)(干你屁事,帶你的另
一半早滾早好)小孫子你怎麼可以在別人面前數落我,我永遠也不
會這樣對你,是不是?後來我們瞞著處女盧和小君子在一起不是很
好嗎?為什麼你要背叛我,到處毀謗我說我的壞話說我是千人壓萬
人搞的爛貨,小孫子為了你我不是用硫酸毀了小君子,來向你證明
我赤誠的心嗎?你瘋了我想你一定是瘋了要不然你不會告訴警察
我在哪裏,幸好我溜的快當我把刀子架在處女盧身上割的他滿地
翻爬,他全都招了果然是你這個賤人出賣了我,你猜猜看處女盧被
我劃了幾刀才安靜下來,十八刀整整十八刀他才停止他那豬叫般
的可笑哀嚎,比起來我對你要來的有情有義的多了,小孫子喉管一
劃你就安安靜靜地扭動幾下躺在我的懷裏,我真幸福小孫子第一
次我可以不受別人的干擾注視你注視你高高俊俊的鼻子,在警察
來到之前小孫子我們將緊緊結合在一起直到永遠,
我要吃下你俊美的鼻子
我的唯一.

台長: birdy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