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08 12:10:51|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凸 也算奇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點多走出家門幾步 覺右腳背血管不暢

想或者不該上山 上次硬ㄠ

落得後來去找楊師父

那楊師父總讓人又愛又恨

且與洪達一起失了阿珠的約

雖有先跟阿珠告假

阿珠還是許久不與我聯絡

直到最近……

 

在公園椅上揉揉腳後 還是上山

水管路半路 農夫賣竹筍與巴蕉

風紫愛吃巴蕉 買了一串三斤多ㄅ 卻要背一時半的路回家

昨夜一場雨 山陰古道潮溼沁涼

路有些泥濘 我右手拄竹杖 左手背巴蕉 腳著拖鞋

很含蓄底走著 路有點長……

啊 希望明日後 不用去看楊師父 因手與腳

 

下山時 急了 到林幽處  放

一隻20來公分石龍子匆忙趕來  接  喝

驚喜的眼睛猶望著我

咦 奇了 昨兒不是才下雨 地上至今猶濕漉

哎 啐一聲 我說:吃那麼鹹 不怕到時都生女的麼

哎 算我鬼扯 你歡喜就好

ㄏ 這該也算他人所無的奇遇ㄅ

 

風紫晚上有課 只能下午去陪丈人

98了 雖與我南轅北轍

我還是該去陪他 而且

很愉快的

 

 

台長: 裴法研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