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17 22:55:43|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凸 六月小金鳥臨時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幾日雨後 終於一個大晴天

一早去慈悟寺下面圳溝撈小蝦及拔水草

回家妝點小魚缸

(那小變身苦試了5種餌 不吃 莫可奈何 只剩4尾)

中午全家天母公園跑步 我跑15 回到同德公園

風紫到池塘餵吳郭魚 我則撈幾尾大肚魚

.

好個大晴 上次小金鳥會因雨取消 可惜

於是打電話約鳥兒午後來走水管路及天母古道

金八因社區管理委員會開會 不克前來

不過晚上餐會沒問題

二時我至明德捷運站接鳥兒到同德公園邊

就照常走路線 鳥兒真的常爬山耶 體力相當好

走得比我快 且甚少休息 令我刮目相看

這次本就看鳥兒想走那兒就走到那兒

沒想到一走就走到前山公園 若非出門的晚

我看他說不定想直攻至七星山頂

回到山下與金八約17:45東湖嚐嚐久久

我們晚到十分鐘 看店門口已排起隊來

還好金八早到已佔好桌位點好菜

ㄏㄏ 9道菜2瓶台啤金牌

金八婉惜那促酒妹未來

我們都覺那促酒妹不錯

當然 我是克制少吃少喝

不過剩菜也不多 只是難為鳥兒金八

都說好撐

問金八開會如何

聽說 金嫂不滿主委 把主委幹掉了

換金嫂做做看 ㄏㄏ 厲害

餐後本欲至麥叔叔那喝咖啡聊天 啊呀 都沒桌子

這假日到處人真多 喝個咖啡都有問題

不約而同說 下次還是星期四好了

只得散會

 

台長: 裴法研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