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12 15:09:10|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童 請盆又請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陽台是牙可立板  雨聲較沉

後面是烤漆板  鐵皮  聲較鼓

我則拍打肚子  助腸蠕動

幹的是王羲之的事

 

中午朱8女煎小魚炒蛋莧菜

她還一邊看唉配韓劇

現在她去市場了

我還點了涼扮黃瓜魚燒豆腐羊芋碎肉

這樣她比較好買菜

 

得我這種鳥併低人不能忘記曠達低初衷

前些時黃昏校景甚美  我走在高大向西方雲彩望去

我自問是否牛念此間

我大聲心中自答   拔會 拔會

 

我要下樓吃美龍甜瓜了

馬王堆辛追夫人低胃裡就有甜瓜子 

曠達無掛礙

天天拍肚子

別人落A孩      老夫不怕豕   呵呵

台長: 裴法研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