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15 02:48:54|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三點報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學時, 學校有位黃主任,每天升旗時都

會講話﹕--- 今天三點報告﹕

 

我也來當當瞪主任﹕

 

--- 今天三點報告﹕

 

1 厚殼沒吃過,下次要厚臉皮到凸大家吃小小

 

 

2  應該有不少人來看那條魚

        唉幽   魚有蛇摩好看

        我家附近海邊漁船上岸的地方我去照照相

        不就有一大堆魚了嗎 ?

我直接到網上找給你綿看

 

 

 

 

 

3.達摩堂凸首座用手指指自己,又伸出

     右手大拇指

海監院說﹕你最棒,凸首座搖了搖頭

胖知客說﹕您考了第一名?凸首座又搖了搖頭

全寺上下猜了半天都猜不出,只好去問方丈

方丈說﹕大台北

大伙都說不可能,但凸首座點了點頭

大伙只好向方丈請為何如此猜

方丈說,指自己是我,伸出右手大拇指是佳(家)

因為那個小凸是台北來的,總以為台北

了不起,就是說我家(佳)是大台北

大伙均服方丈長老識人之慧眼

 

接著方丈也作了個動作,扭扭捏捏的裝出

女人的模樣

胖知客說﹕同性戀?長老搖搖頭

凸首座說﹕娘娘腔?長老搖搖頭

海監院說﹕男女無別?

長老仍搖搖頭說,你們用小凸的答案

當作上聯,就能猜到了

 

大伙又一陣亂,還是猜不出

長老嘆了口氣說,是小瀋陽 -- 趙本山的徒弟

台長: 裴法研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