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2 22:58:42| 人氣2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日東區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後...模擬考ㄝ!可是我都在睡覺...
唉唉~怎麼辦哩...阿美今日又超飆的啦!

機掰~~不知她發什麼瘋!!哼哼....

放學跟王蕾~原本是要去看

「恐怖蠟像館」

到了微風啊~~去買票...

    我:「恐怖蠟像館學生票2張.謝謝」
   店員:「不好意思證件看一下」
    我:「(拿出我證件)嗯~我要兩張」
   店員:「那另一張證件呢?」
    我:「....她還沒18ㄝ」
   店員:「那不好意思喔~這部片是限制級的~那你降子沒辦法買喔!」
    我:「喔...好...」

     靠~~給我買一下是會死喔!!
     氣死啦~~
    再來去吃了赤坂拉麵
    
     好吃好吃啊~~
       吃完她說她想吃甜甜圈~~
 

         我們又從sogo那邊~走回微風!!

        排了5分鐘的隊~
           哈哈~買到了買到了~~

          好吃的Mister Donut
           哇哈哈~我跟她買一樣的喔!!

      再來去了地下街...找個地方坐著吃!!

        靠~~~~好吃的爆掉!爽~~~
          真的超好吃的啦!!

         然後她說她要拿一個給她媽...
       就陪她到她媽公司那邊~我在地下街等她~
          看著今日的蘋果日報~
         看著看著......
        
        小鳥!!
         
               我一抬頭!
          怎麼看到她跟一個女的~有點流氓的感覺!

         直覺就知道她是她的媽媽啦!!
           哇~~狠漂漂ㄝ!!

          跟她有像有像!!!

           她媽叫我要送她回家哩~~
           還說叫她不要帶壞我~
          哈哈~這個媽媽好酷喔!!
  
            之後勒...陪她坐車回去~


         我也就回家啦!好玩的一天ㄝ~~
           呵呵~~我喜歡!!    

台長: BiRd*卡濕勃
人氣(2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