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2 16:51:10|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豆腐渣腦的肥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吾家虎哥說肥羊腦袋裝的全是豆腐渣,

肥羊心想,豆腐渣ㄚ~

加點熬煮過的糖水或者跟肉末做麻婆都不賴。

或許是失神的呆樣也或許是不經意說出口的自言自語讓虎哥發現了,

當下我就變成虎口下的犧牲品,給虎哥很狠的訓了

一個下午之久,嗚

 

有時候我真覺得自己很愧對虎哥的栽培,雖然我不是牛,

但老覺得自己就是牽到北京的那頭牛(牛兄,我絕對沒汙辱您

的意思,我只是借這詞來用用)在我腦袋的迴路裡缺乏連結,

充滿著斷層,說的話想的事都無法既深又遠,只能薄薄淺淺,

以致虎哥常常對著我的言行嘆氣。

雖、雖然我是隻豆腐渣腦的肥羊,不過我會努力,我會努力

讓自己的豆腐渣變豐富,至少讓它變得較可口,嗚!

(嗚…虎哥你幹嘛呼我頭)

 

台長: 肥羊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肥羊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肥羊在嚎叫!
此分類上一篇:公共場合禁止親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