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9 11:52:29| 人氣3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電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電腦很單純,是去年買的 Acer Aspire G600,很多人都以為我是自己組
裝電腦,我已經很久不自己組電腦了,為什麼呢?

因為我的電腦是用來做事的,不是用來玩的,只要買回來插上電,就可以工作
,我不想花時間在組裝上,原因就是這麼簡單。

我也不玩硬體,我的硬體,都是依照我的需求來購買,我不會一天到晚換顯示
卡,all-in-one的主機板對我已經很夠用了,我不需要換這個換那個。

有些人的電腦是玩具,所以會不斷的更換週邊,嘗試新鮮、體驗組裝的樂趣,
但是我的電腦是用來辦事的,不要出現硬體故障,穩定才是最優先,我覺得
Acer電腦不錯,用一年多來,沒當過機。

我也不隨便安裝軟體,我安裝的軟體,都要經過仔細評估,確定我必須用得到
,才會安裝,我不安裝一些備而無用的軟體,我做測試這麼多年,我知道,只
有「簡單」才是不出現麻煩的最好方法。

我的電腦大約以四年為更換週期,大約四-五年就換主機,差不多吧,以軟硬
體淘汰速度來講,我認為這樣是合理的。

我的軟體都是原版,因為我只安裝必須要用到的,如此一來,沒花什麼錢,也
節省採購經費,加上有些是買硬體就附送的,很省錢。

我很喜歡photoimpact這個軟體,便宜又好用,photoshop? 莊笑維...,那麼
貴,大部分功能我也用不到,買他沒有用...

我不會更換作業系統,我若更換作業系統的同時,也是換電腦的時候了,換作
業系統是很煩的一件事,要是升級不成功,我事情就別做了,我都是讓這部電
腦一直搭著他出廠時所配的作業系統。

不換作業系統、不亂裝軟體的好處:一、穩定。二、減低消費,我不要讓你們
廠商賺我那麼多錢,我用到不得已,才讓你們賺我的錢。

我是很小氣的,哈~

台長: 00
人氣(3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