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7-04 00:42:56|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長襪紳士襪限量出售]KEROPPA的可諾帕竹炭高筒休閒男襪x2雙C90005-丈青



各位男士看過來,想買好一點的長襪︱紳士襪,可以試試同事推薦給我KEROPPA的可諾帕竹炭高筒休閒男襪x2雙C90005-丈青,這長襪︱紳士襪網路買最超值,而且[标签:name1有舊了˙破了˙該換了˙工廠直營、萊卡彈性紗製造/無鬆緊帶織造,事不宜遲,趕快去買唷~~


購買網址:或者是連 結到森森購物網



















?





以上圖片及文字取自網路森森




現年63歲的陳貴清,當年從孤兒院出身,靠著自身努力從無到有,如今搖身一變成為越南最大飲料公司 THP集團創辦人,更有「越南茶王」封號。
住進孤兒院
9歲那年,因母親車禍去世,陳貴清被送進了孤兒院,一待就是六年,接受嚴格管教。他回憶曾有一次他和另一個男生打架,最後被懲罰關進豬籠過夜,沒有食物、沒有衣服,自此之後他知道:「若我要生存,就得為自己而戰」。這樣的精神影響了日後他的人生,更成為他建立飲料王國的重要信念。
《CNBC》報導,離開孤兒院後,陳貴清數度創業。「起初,我身上只有一點錢,更沒有人教我怎麼做生意」他回憶:「當時生活很艱難,每天都過得很艱辛。長大後,我從這些經歷體會到人必須有紀律,不能放棄或放縱自己,這成為我日後在工作上奉行的準則。」
從啤酒起家 靠茶飲登上龍頭
90年代,越南開始實施經濟改革開放,陳貴清在1994年買下西貢啤酒的舊生產線,畢業於西貢技術大學機械工程系的他,靠著自己的一雙巧手自行將設備整修翻新。一家人直接住在工廠內,孩子更從小就在工廠看著生產線長大。
「起初沒人相信我能做到,但我相信沒甚麼事情是不可能的」他表示:「我有機械工程背景,自己可以從頭打造一台機器,沒理由我不能重組一套仍具備基本功能的舊生產線。」
皇天不負苦心人,陳貴清慢慢靠著生產啤酒打出名號,但隨著越南課徵高額啤酒稅,獲利大受擠壓。此時陳貴清開始將目標轉向其他品項,2001年起陸續推出能量與運動飲料,更在2006年與2009年分別推出綠茶、涼茶等瓶裝飲料,因此大受歡迎。
茶飲大受市場好評,讓陳貴清的飲料王國大幅擴展,THP集團在越南境內的瓶裝茶銷量更一舉超過可口可樂與百事可樂。「我們在2011年成為越南最大的飲料企業,市占率高達37%,許多人開始叫我『茶王』。」
引起國際飲料大廠注意
如今THP集團已成為越南最大的飲料集團,旗下的飲料品項包括涼茶、綠茶、豆漿、礦泉水、運動飲料與能量飲料等,產品銷往澳洲、中國等16國。近年來更吸引國際飲料大廠如美國可口可樂與百事可樂、菲律賓零食製造商Universal Robina Corp 及日本伊藤園的注意,希望能建立合作關係或收購少數股權。
以2012年與可口可樂合作案為例,這項案子最終並未成功。陳貴清指出,主要是 THP集團無法同意可口可樂提出的條件。「可口可樂並不同意我們冒險進入其他市場,它們只同意我們在越南、寮國、柬埔寨擴張市占,這已背離我們的觀點。」
陳清貴表示,公司仍在積極尋找合作夥伴,主要目的不為融資,而在希望能有進一步知識交流。「我們希望能和合作夥伴共同成長,並把THP集團帶上國際舞台。」 THP集團目前在越南共有四座工廠,旗下員工約4000人,2015年銷售額為5億美元,陳貴清希望能找到適合的合作夥伴,至2030年將銷售額拉高到30億美元。
第二代的挑戰
陳清貴憑藉自身努力一手創建飲料王國,他的兒女從小耳濡目染之下,也進入公司幫忙,大女兒負責行銷,小女兒負責管理與人資業務。陳清貴坦言,兩個女兒也跟他一樣都是工作狂,經常一天工作就是16小時。
他希望能再慢慢把經驗傳承給第二代,培養日後接班,但他知道要接下公司重但並不簡單,必須要有更多的歷練。「我的孩子都有自己的長處,和我一樣充滿熱情,希望把公司帶向更好,但他們仍缺乏信心,害怕承擔風險。」
身為父親,同樣也是企業掌舵者的他希望子女勇於嘗試,「承擔更大風險,這是最好的學習之道,更是把企業帶向更高水準的最佳方法。」不過,公司規模太大,也讓他擔心子女是否應付得來。「領導力非常重要,隨著公司規模擴大,管理起來會更加困難且複雜,這將會是一個大挑戰。」
THP集團雖然常被視作越南本土企業的成功之例,但名聲打響後也免不了樹大招風,招來一些麻煩。先前有消費者聲稱在THP的飲料中發現飛蛾,企圖勒索高額賠償,THP雖然在去年打贏官司訴訟,隨後有關飲料異物的投訴卻接踵而至。
當時陳清貴判斷,公司擁有先進的裝瓶系統,可確保產品在無菌衛生環境下裝瓶,不可能有消費者投訴的汙染發生。儘管事後當地衛生部門登門檢查後,確定THP集團並未違反食品安全法規,但相關事件已嚴重影響品牌形象。為了挽回消費者信心,陳清貴決定開放大眾參觀工廠,慢慢挽回客戶的信心。
從上述危機為例,顯示第二代接班之路勢必會面對更多意想不到的考驗。陳清貴表示,自己會好好培養下一代,讓他們擁有足夠技能與經驗帶領公司繼續成長。他語重心長的說:「繼承事業並非外人所想的光鮮亮麗,這可是一項很重的責任。」

台長: billm648oj3u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