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22 21:24:19| 人氣2,6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輕鬆擁有清新口氣~快潔適 漱口水

市售的漱口水有很嚴重的酒精味.每次漱口都很像在灌酒一樣...
我還記得上個月出國攜帶的漱口水就是德x奈...夭壽喔~怎麼這麼辣呀!!
標榜天然的漱口水也是有薄荷味.但是又太涼太涼.漱完口會有很多痰在喉頭.希望能找到一種心目中的夢幻漱口水~
能夠剃除以上種種缺點!

我覺得每次iTRY推出的新產品品質都很好.也能夠常常試用到市面上最新的產品,
能讓我趁機剔除不好用的產品呢~

這次向大家介紹的好產品--

<<快潔適 漱口水(萊姆薄荷)>> 250ml/NT$99

[產品介紹]
獨特添加全球專利SDC等抗菌成份!無酒精、口感溫和不刺激!
做好口腔保健 不可缺少漱口水
根據調查指出,台灣成年人牙周病罹患率高達9成,以世界衛生組織訂定的2010年口腔保健目標來看是不及格的。
超過7成5的民眾平均一天的刷牙次數僅有2.1次,較其他先進國家次數較低,
且在三餐飯後固定刷牙的民眾比例不到一成。正確的刷牙習慣對口腔保健格外重要,
越來越多的消費者會搭配漱口水保持口腔清潔及清新的口氣。

[產品特色]
.來自美國抗菌成份, 獨特添加全球專利SDC等抗菌成份,經SGS實驗證實30秒能抑除金黃葡萄球菌達99.999%
.漱口水的作用是清潔牙齒,淨化口腔去除食物殘渣、菌膜、牙垢、預防齬齒、牙周病,減輕口臭等。
.【快潔適 漱口水】能在短時間抑除多種病菌,並提供24小時持續防護,30秒迅速口腔清潔!
不含酒精、石化活性劑 及 氟化物等對人體有害物質。
.添加食用級香料,口感溫和不刺激、無化學藥味。
.可有效抑制牙菌斑、牙齦發炎 及 降低牙周病發生率。

從我一開始注意到並上網站查詢快潔適以後,知道屈臣氏台灣首賣!!
趕緊衝到家裡最近的7x4去搜尋~


哈哈~她有三種規格三種口味喔~
80ml.250ml.500ml.蘋果薄荷。萊姆薄荷。清新薄荷。


因為我很重視小蝦的乳牙,所以牙刷牙線漱口水是必備必需品。
想說買個薄荷味不那麼重的甜甜蘋果好了~其他兩個好像都很涼耶~
最大罐的500ml只要$199,而且是買一送一的優惠喔~
平常兩瓶要$398現在兩瓶$199平均一件$100!!!!!!
好像優惠只到10/30為止喔~再去搶購~~
是說蘋果味道超受歡迎,已經被搶購一空,只剩萊姆和薄荷了~

這樣小小的一瓶80ml大約可以給小蝦漱個6~7次,每次一瓶蓋滿。
沒想到一試上癮.....很自動的中午午睡還有晚上睡前時,不用我三催四請請去刷牙,
只看她小小的身影,站著小板凳手裡抓著漱口水乖巧的漱口,


喔~每天每件事都這麼乖就好了~


終於等到試用品來到!這次試用的口味是萊姆薄荷
有點怕怕的....
對萊姆的印象好像是酒之類的味道,可是打開一聞卻又不是那麼回事,
有點淡淡檸檬的香味耶~(是我搞錯了嗎?萊姆是檸檬??)
沒有甚麼亂七八糟的怪顏色,就是清淡如水的透明顏色,
最重要的是,因為他無酒精。無化學藥味。口感溫和不會刺激


而且甜甜的~通常漱口要漱至少30秒以上,但是使用一般的漱口水時,
這個時候根本撐不到30秒,舌頭已經感覺到辛辣而想把漱口水吐出來了。
他的味道讓我想起來,我小時候也是這樣貪愛刷牙的時刻,
因為牙膏很甜很好吃.......(請不要模仿ㄟ~)
就因為漱口水美味所以刷牙時刻是件很美好的時刻啦~

像我現在正在吃中藥調身體,大家也知道中藥的味道很不好嘗吧~


每次吞完中藥以後我的舌頭都會變成深黃色,殘留在舌苔上,
是用牙刷也刷不掉的味道喔!!


好加家在有了這瓶快潔適漱口水,真真正正沖淡了中藥味。
先用漱口水漱口,讓舌苔渲染成萊姆薄荷的味道,然後再用牙刷刷一刷舌苔,

就很神奇的沒有中藥味啦~~啦啦啦~~





我是牙齒健康好寶寶,從小到大完全零蛀牙,但是牙齒微黃,因為愛吃巧克力~
我媽常問我為什麼這麼愛吃巧克力還不會蛀牙?
我想是因為,我很會分泌口水吧?我一直覺得我的口水超多的,可是有點臭,
常常還會被口水嗆到&/*#@$^#^.....
所以常常使用漱口水就能消除我的口臭啦~哈哈哈~出門用餐就可以攜帶小瓶裝喔~


漱口水的作用是清潔牙齒,淨化口腔去除食物殘渣、菌膜、牙垢、預防齬齒、牙周病,減輕口臭等。
客倌們,這句話請看看就好,請聽信牙醫師的話:請用牙刷勤刷牙齒並使用牙線輔助才能真正做到預防齬齒、牙周病!!
曾經有新聞播報過,一名男性就是聽信廣告以為只要使用漱口水就能做到以上功效,而忽略牙刷的保健,不到半年牙齒全部蛀牙!!!!
相信各位不是不聰明的人~一定知道怎麼做才是正確吧?

快潔適網站:

http://against24.com/index.htm

台長: biiotn
人氣(2,6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推薦.試用 |
此分類下一篇:阿秋遠離我~新一代統一LP33 益生菌膠囊(新配方)
此分類上一篇:讓你順暢不再卡卡<統一AB纖菌素 粉末登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