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3 22:15:39|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8週產檢~ bb 是胖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 / 1 / 7 (懷孕 28 週)


今天是我第28週的產檢,
真是興奮,
看著鼓鼓的肚子,
真想快點知道bb有沒有長大哩?

醫生北北量bb的頭圍有7.6cm,
他說比正常值還大一些,
再量bb的大腿骨,
結果也是比正常值還大!
醫生北北說bb好像有點重,
來量量重量好了,
沒想到bb竟然有1480公克了!
(醫生北北翻翻資料,他說28週的男生應該是1300公克)
結論就是bb現在是胖弟了!

另外,
我有點懷疑…bb是不是喜歡腳開開?
因為每次都可以看到他LP的特寫鏡頭,
今天醫生北北又幫他照了一張大蛋蛋的相片,
真是讓我有點不好意思…

毛鼎把拔請醫生北北照bb的臉,
因為他想看看bb的嘴巴,
可惜bb臉朝下,
什麼都看不到。

今天問了醫生北北幾個問題,
第一是、為什麼我沒有做喝糖水的測試?
醫生北北說:因為我的體重沒有增加很多,所以不需要檢測。
第二是、在生產前需要自費做B型鍊球菌檢查嗎?
醫生北北說:這還不算是常規的檢查,可以不需要做。
第三是、孕婦睡電毯可不可以?
醫生北北說:這是ok的。
第四是、要生產時,是產檢的醫師接生嗎?
醫生北北說:如果是白天的話,他可以接生,但如果是半夜,就要看是哪個醫生值班了!(仁慈有三個婦產科醫生)

最後,今天又抽了一管血,
是做B型肝炎檢測,
護理站還跟我說,
這是孕期最後一次抽血囉!

離開醫院前,
我和毛鼎把拔跑到二樓產房,
主要是跟護士小姐拿住院該準備物品的清單,
離預產期只剩兩個多月了,
該好好準備嚕^^

台長: 餅大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孕期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做月子餐簽約
此分類上一篇:照3D 超音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