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1 23:27:22|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國產牌,好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篇文章放在心裡好久,一直想把它放上來新聞台,怎知毛鼎龜龜毛毛
的保守心態,說我放上來「很那個」…,但餅大的個性就是喜歡加好倒
相報,更何況安全性行為現在社會更是大力推廣ㄌㄟ!

記得半年前剛結婚的時候,我領著燒燙燙的林太太身份證,到衛生所去
領「免費的保險套」。衛生所的小姐說一打的手續費是25元,我什麼也
不好意思多問,耳根子通紅的拿出100 元出來,抱了四打保險套回家。

不要小看這免費的小套套哦,它可是正宗的台灣出品,正反面都有中文
標示,使用期限也是清清楚楚,經過毛鼎的親身試用,他可是讚賞有加
,直說貼身、舒適,不輸國外進口的戴X斯呢!這讓我忍不住向妹妹、
妹婿大力推薦。怎料他們的頭腦像是糊了水泥似的,妹婿說去衛生所領
這個很丟臉,他寧願花錢去買。

前幾天利用到衛生所詢問有關抹片檢查的事情,順便幫怕丟臉的妹妹購
買,這次有了毛鼎在旁邊壯膽,我便大大方方的提出心中的疑問:那就
是有沒有規定已婚的才能來領嗎?服務的小姐笑著說已婚、未婚都OK,
現在正提倡全程使用呢!

親愛的朋友,看清楚了嗎?已婚、未婚者都有這個福利,愛自己就要懂
得保護自己哦!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