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7 22:51:31|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性騷擾(1)─今天遇到瘋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騎車去加油...
遇到瘋子...現在回想起來..
突然覺得自己當時怎麼膽子會這麼大..



事情是這樣的..


今天下班回家..發現機車沒油了..就順路繞到加油站去..
可能是下班時間人好多..

我去的時候已經排很後面..不過我已經習慣加國營的..(之前有過亂加油的教訓..機車變的不好騎..~"~)

我一停下來之後..後面也跟著一台停在我後頭..
我就覺得後面有機車稍微撞了我的車尾一下..

我回頭過去看..是一個男的..
我不知道要怎麼形容他的樣子(才比較不傷人)..
反正就是一個大概四十幾歲的男人..瘦瘦小小的..

他撞我之後..我回過頭瞪他..他竟然還一直對我笑..
第一次撞我只有心理罵了一句"笑ㄟ".就不理他了..

他竟然過沒五秒鐘..又在撞一次..
我就開始懷疑..到底是不是認識的人阿..
再回頭瞪一次..沒錯..我確定我不認識他...天殺的倒楣才會去認識一個怪人..

這次他竟然手舉起來..跟我揮手..臉上還是掛著那個很噁心的微笑..
(我把他那個行為當成是"怪怪的道歉")

就在這個時候我要往前移動..(排隊中)

正當我往前了之後..他又牽他的車來撞了我的機車一下...

這次我回頭過去不只是瞪而已..還多看了他好幾秒..

他還是那個招牌動作..(揮手+噁心微笑)

當時真的心理一陣杜爛..
在回過頭之前還狠狠的瞪了他一下...(非常狠的瞪)


過了兩分鐘..終於排到我..
我就牽車過去加油..

正當小姐在幫我加油的同時..
我就打開置物箱準備拿零錢..

而那個神經病王八蛋竟然神不知鬼不覺的走到我後面..
很小聲的用他那口破爛台灣國語..在我耳邊跟我說..

"小姐..你身材很好喔....."


我轉頭過去..
天阿..
他的臉就離我一個頭的距離...
這次是非常非常..非常清楚的看到他的臉..


而且我也隱約的感覺到那個加油站的小姐也愣住了..

那時候我知道自己臉很紅..(是怒火中燒..)
而且相當的火大..

來不及反應的我..竟然脫口而出的罵人..而且很大聲(因為連隔壁車道的加油小弟也轉頭過來看我=..=||)

而我對那個神經病王八但罵了↓

"他馬的..你找死喔.."



那個男的被我罵了之後還是一直露出很機車的噁心微笑..
一邊道歉一邊走回自己的機車...

接著再將他的機車牽到隔壁的加油箱去加油..
還不時用那怓種的鬼樣子回頭過來看我..

當然..我還是一直瞪著他...
(當時我心裡想..他要是在敢多說一個字..我絕對衝過去打死他..)




這已經算是性騷擾好唄..

最主要的是..當他說那句話的時候..眼睛看的不是我的臉..而是我的胸部..

而且他又是那種色咪咪的樣子..還是個瘦瘦小小的怪噁心男..

這正是讓我最火大的地方....(如果今天是個大帥哥過來跟我說話..我可能就不會這樣吧...哈哈哈哈哈)

↗.......想太多=..=



我想..只要是正常人用眼睛看也知道吧..

我看起來已經算是過胖了..~"~..

還說什麼身材好..騙笑ㄟ...(自己說自己胖..越說越生氣..)

ㄟㄟ..至少我一天還會照兩次鏡子啦..所以知道自己有多麼腫..(夠了...別再說了>"<)




我覺得胸部大的女生真的很吃虧..

我因為有胸部的存在而被騷擾..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改天在續)



台長: 小黃兒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