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6 20:06:18|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補:中崙--游泳y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六福村裡面ㄉ猴子ˊˊ好可愛喔~抓背中...呵呵!


 
  上禮拜四,大家都很興奮ˋˋ因為要上游用課ˋˋ

  早自習下課ˋˋ大家就哄”一聲ㄉ...通通跑去廁所先換上泳衣...

  真是害羞...第一次在大家面前穿這樣...非常ㄉ害羞...

  三八劉俐吟...在廁所展露出他今天ㄉ”性感”??

  我們這群387看到後ˋ整ㄍ很想打劉易淫= =”

  
  *我們上連續五週ㄉ游泳課ˋˋ到中崙高中上!

  我們座遊覽車過去中崙ˊˊ哇賽ˋˋ感覺好像要畢業旅行一樣!

  雖然路程只有短短ㄉ5~10分鐘...但是大家還是在車上飆歌! 

  去ㄉ時候ˋˋ大家起先都很害臊ˋˋ不好意思點歌唱歌~

  但是有一ㄍ387...”李玉清”小姐ˇ她整ㄍ開始唱ˋˋ

  整ㄍ很ㄍㄟˋa~明明就愛唱ˋˋ今天看清楚玉清ㄉ樣子ㄌ..哈哈387!

  

  *之後進去中崙ˊˊ大家嘆為觀止ˇˇ”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大ˋˋ!”

  天啊~大到感覺很像大學....而且內部裝潢真美~太水ㄌ!!!

  發覺我們育達ˊˊ整ㄍ遜到不能在遜ㄌ!!  ~”~爛透ㄌ!

  
  進去游泳池後ˋˋ大家很害羞ㄉ開始脫衣服...

  但是之後玩開ㄌ...大家就忘記”害羞”兩ㄍ字ㄌ~ 

  玩ㄉ時間很短...時間過ㄉ好快喔!!  

  11點半大家就開始去洗澡ㄌ... 我跟小咪整ㄍ晚進去洗ˇˇ

  排隊排ㄉ好長...我跟小咪一起洗ˇ整ㄍ害羞...(雖然沒有全脫)

  我跟小咪既然是最後兩ㄍ...我看大家頭髮都乾ㄉ...

  只有我跟小咪濕著頭髮上遊覽車= =”天ㄚ~~不過很快就乾ㄌ:)



  *返程---當然開始點歌來唱摟!!

  大家唱著戀愛ing、舞女...做一ㄍ完美ㄉending!


  在遊覽車上ˋˋ我得到ㄌ兩ㄍ結論ˋˋ

  1) 大家都很三八,明明都愛唱ˋˋ裝ㄅ一ˋ ㄙㄨˇ~

  2) 連5~10分鐘大家都唱成這樣、high成這樣ˋˋ

    可想而知我們ㄉ畢業旅行會有多瘋! ---->整ㄍ期待畢旅!ya~

  

  就這樣 瘋狂ㄉ兩節游泳課  ending :) 累ㄚ~

台長: ♥﹋。Li  ying〃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