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2 19:53:32|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膩ㄉ很徹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膩ㄌ!

真ㄉ很膩ˋˋ!

長越大ˋˋ

越不喜歡在家ㄉ感覺ˊˊ

開心? 一ㄍ禮拜大概只有一天是開心ㄉ~

在家,心情只會不好!

被念、被罵、被嫌、被比較 ... 忍受一大堆!

我媽,對我講話越來越諷刺ˋˋ!

她,越變越會多心、想太多~ 跟她開ㄍ玩笑ˋˋ只會想到壞ㄉ方面去ˋ!

之後也開釋對我冷嘲熱諷!算什麼?!

我爸,是ㄍ不定時炸彈ˋˋ!

好ㄉ時候好...心情不好,只要他看不順眼ㄉ,看到就罵ˋ!這又算什麼?

你們對弟ˋˋ非常明顯ㄉ偏心〞... 

你們不喜歡我講一些話,來說你們對我ㄉ偏心..

那是因為你們不想承認對我有偏心吧?!

我不是滋味!!!非常!!!!!!!!!!!雖然習慣ㄌ...

算ㄌ!!

即使我明年要考四技二專...我分數如何ˊˊ甚至是報考到很遠ㄉ學校ˋˋ

你們大概也不為所動吧~

很多人常講ˇˇ想擺脫爸媽ㄉ束縛ˊˊ

就是考遠一點ㄉ學校ˋˋ!! 

我想~有機會ㄉ話ˋˋ 我因該會吧!

終於了解為什麼我姐結婚前ˊˊ為什麼會那麼不想回家~(並不基於愛情)

我姐她也曾經告訴過我ˇˇ

她受夠ㄌ爸爸媽媽ㄉ管教!  ”晚回家被罵ˋ做什麼都被罵ˋ

既然看ㄉ那麼不順眼ˇˇ那乾脆不要回家!” ---這是我姐講ㄉ!

對! 我現在就是有強烈ㄉ感覺ˊˊ~

很獻慕家裡有ㄍ”開明”ㄉ爸媽....

我以後一定要當ㄍ開明〞ㄉ媽媽!  對~就是這樣子~




台長: ♥﹋。Li  ying〃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