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0 14:05:35|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睽違以久--新手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這ㄍ是三八小溥找到ㄉ照片ˋˋ

     真ㄉ是受不了他,叫我打報台一定要用這張~

     呵呵ˊˊ因為左邊手機是他ㄉˋˋ 右邊是我ㄉ~

     
  

  昨天,我爸帶我去買手機ㄌ~

  雖然過程不是那麼ㄉ愉快ˋˋ

  但是ˋˋ算摟!!  看開~

  最後還是買到我睽違半年ㄉ手機!

  等ㄌ半年多,才換到手機~

  但是這隻手機˙˙整ㄍ貴!!!!!!ˊˋ

  我爸含淚付錢 ~  哀哀˙˙

  原本我最理想ㄉ手機是---銀白色ㄉ~

  但是就ˋˋ算摟!!  這支w700i˙˙我也喜歡﹋

  功能很好﹋ 小溥說用久ㄌ會愛上他ㄉ功能ˊˊ

  我慢慢在適應當中!! 嘿~ 

  我還是很開心  因為可以用到新手機ㄌ!!!!

  ya!    

  ps:在強調一次喔!!

     我電話號碼改ㄌ~~

     沒有改很多~~

     就是後面三碼改成"340"˙˙﹋請大家改一下ˋˋ謝謝!

     我怕有人不知道打我舊ㄉ電話ˋˋ

     所以乾脆在這裡直接講摟!!

 

台長: ♥﹋。Li  ying〃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