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7 19:05:34|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hot "返校日ˋ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呢

原本跟宇珊、孜庭 約好要一起去吃麥當當"早餐~

我還很怕我遲到勒~~

結果ˇˇ

我做公車ㄉ時候ˋˋ

咱們ㄉ陳宇珊小姐給我睡過頭ㄌ~

妳ㄉ逞罰就是ˋˋ""""一顆蛋 + 一滴紅茶"""" --當作早餐!!

哇哈哈哈~

之後ˋˋ我到我們約ㄉ地方˙˙

咦~~簡吱吱也沒有來ˊˊ

正好我要打電話時ˊˊ他船簡訊跟我講說他會遲到ˋˋˋ

心理ㄉos..."怎麼會是阿ˇˇˇˇˇ" 呵呵ˊˊ

不過算ㄌ辣ˋˋ我是ㄍ寬宏大量ㄉ人ˊˊ嘿嘿~(自己講都不臉紅ㄉ= =)

之後等到簡吱吱˙˙

既然來一ㄍ殺千刀"ㄉ --就是~二瓶小姐~ = ="

跟我裝熟ˊˊ你以為你跟我很熟ㄇ????亂翻我ㄉ東西~ㄑㄑ!!

害我有點小生氣ˋˋ但是算ㄌ辣ˋˋ不想影響我ㄉ心情ˊˊ

我就跟簡吱吱開心ㄉ去麥當當買早餐摟!

買去學校吃~哇賽ˋˋ好熱ˋˋˋ= =我還喝熱牛奶= =

因為就ˋˋˋˋˋ我親器來看我ㄌ= =" 煩死ㄌ!!

煩人ㄉ升旗過程ˊˊ我就懶ㄉ講ㄌ= ="教官還是一樣愛"教教教"

之後我跟不點、吱吱、家瑜 go to 新生訓練ㄉ集合ˊˊ

= =痾˙˙真尷尬ˋˋ我們太晚去ㄌ~第一音樂教室裡面坐滿ㄉ人ˊˊ

我們就這樣尷尬ㄉ進去ㄌ~

我跟家瑜講話還被罵ˋˋ(雖然沒有擺明ㄉ講我們ˊ但是我們心知肚明)

那ㄍ男"老"師真是ooxx!!!!!!!!!

之後聽26班ㄉ一ㄍ女生 告訴我們一ㄍ不幸ㄉ消息ˊˊ

我們不帶新生˙˙我們25&26&7 三班ㄉ同學要去出納組幫忙ˊˊ

我只能說~~~~~~~~可不可以後悔阿~~~~~~~不~~~~~~~~~~~~~~~~~~~

但是ˋˋˋ往好處想˙˙在出納組可以不用一直跑跑跑ㄉ~

所以我已經看開ㄌ~你們三個也快看開吧~~否則只會增加自己ㄉ不開心~

要開心要開心要開心~~我們要開心~~ ^ ^ 呵呵

之後ˋˋ考完煩人ㄉ經濟後ˋˋ

我、宇珊、吱吱、家瑜 ----四人 go to五分埔ˇˇ

因為我們太早去ㄌ

所以我們就去麥當當˙˙點ㄌ一點點東西吃~

邊吃邊聊天~ so happy!! ﹋

哇~時間過ㄉ很快ˋˋ整ㄍ聊ㄌ好幾ㄍ小時!

就出發去五分埔摟!!

好熱好熱哦~~

汗都用甩用噴ㄉ(噁ˇˇ)

呵呵ˊˊ 但是還是逛ㄉ很開心

發覺我們被"鬼遮眼" or "鬼擋路"ˋˋ

因為ˋˋ我們一直走到重複ㄉ地方~

好像永遠走不出去一樣ˋˋˋˋ

呼~怪可怕ㄉ辣ˋˋ  - 3-

之後大家逛累ㄌ,,

我就突然好想吃鬍鬚張~ 家瑜抱歉喔~害你不能去ˋˋ= =

原本晚一點還要去逛饒合街ㄉ

但是ˋˋ大家都在猶豫要不要去ˋˋ

所以我們就猜拳要去or不要去ˋˋ

答案就是ˋˋˋˋˋˋˋˋˋˋˋˋ


    不去ㄌ!"

 

 恩~之後我們喊完口號ˋˋ"解散ˋˋ"

 呵呵˙˙就這樣各自回家摟!!

                        end*

台長: ♥﹋。Li  ying〃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