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4 19:16:01|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停課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上最後一天課
早上拿七七乳加巧克力給班上同學
後來Chris這個粉紅色的老師
(白人只要激動或哈哈笑就變粉紅色說)
小小發表一下感性演說
說是班上帶給他歡樂
很高興教我們之類的
還說我們英文說得很好
真是個好心的外國人
上學期debate時一定沒聽到我們偷偷罵你吧

11點去找淑芬老師拍照
老師問「現在有男朋友嗎?」
真是令人傷心的問題
老師說「沒關係,放眼出社會以後吧。」
我無言以對
昏頭對老師笑笑後夾著尾巴逃走了

下午是Mark的期末報告-French cheese
他對我這題目太有興趣了
該不會也是個愛吃鬼吧
我拿出試吃的法國起司
不只全班同學歡呼
馬克也露出飢餓的笑容
(這到底是啥笑容啊)
上完課照例來個感性演講
不過可愛的馬克就是比較賞心悅目啊 齁齁
我愛看帥哥也不是一天兩天
班上同學們看到這篇文章不要想打我
小漢也別再說我戀童
馬克可是30左右的可愛臉喔
中間有個小插曲
系祕麗莎拿禮物進來祝馬克生日快樂
馬克一個害羞也變成粉紅人
還嚷嚷其實是前兩天啦
該不會一人薩畢戲過生日就是你上課前結屎面的原因吧

突然發現我們太忙忘記冷全生日
害他一人薩必戲對女友鳳兒說「如果他們真忘記就也不用提醒他們了」
真無助
套一句咱們應外的話就是「我好~ lonely~」
害我們五學生趕緊裝出要給他驚喜約在媽媽咪呀
我們約好要做戲又要鳳兒耍詐硬拉冷全出門
等了半天該不會不知情的他跟鳳兒吵架吧
冷全「現在雨那麼大等會再去吃晚餐」
鳳兒「我就是想現在去吃飯」
冷全「就是雨很大咩」
鳳兒「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
鳳兒使出美鳳姐絕招 抱住對方大腿拖行數十公尺邊哭喊
冷全可能一氣之下失手揮了一拳﹒﹒﹒

以上是我們的想像
好險最後也沒發生啥家暴事件

今天是大學裡最後一天
接下來就剩下領畢冊
謝師宴
畢業典禮

怎麼不知不覺中我已經要成為社會人了咧




圖:今天馬克上完課大家一起照低~

台長: 雞毛人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