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3 01:02:43|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想去貓空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忙到一種腦筋停擺眼神痴呆的程度,讓我很納悶「大四瘋狂玩耍」的生活怎麼沒如預期降臨我身上。這星期期中考只要考一科,但是我寧願考試啊!老師們!考試熬個一兩天考完就算,不然眼睛爆開戴不上隱形眼鏡,或是睡過頭街頭狂飆變飛車黨頭髮往後衝,頂多就是這樣而已。上台presentation可是要了我老命,連三個星期演練只為了那美國宗教文化,天知道我根本不住美國,天主教猶太教基督教怎麼生活我知道了又如何?忙完美國又來個南非政治簡報、法國起司介紹、G8高峰會之我見、亞瑟王戲劇表演,夭壽,雞毛連國家大門從沒出過一歩竟然作報告可以順便環遊全世界,老師你們是不是串通好啊?老師我可不可以考個試就算?

唉,雖然兩星期考完後要去台中大吃大喝,可是其實我現在就想出去玩了。「貓空貓空貓空,我想去貓空」一直亂唸會不會有人真的帶我去?

去年某個春天夜晚,五學生加上一些周邊人物晚上9點多校門集合出發,前往雞毛夢寐以求的貓空。說是春天晚上但還是頗涼咧,和地頭蛇邊騎邊聊天很愜意,我最愛這種機車出遊了!好青春好陽光啊,跟在海灘奔跑有異曲同工之妙。話說車子慢慢接近政大之後,彷彿路線是要山上走的樣子,地頭蛇和老頭討論一下就毫不遲疑往山上騎去。上山的路程中地頭蛇跟我繼續聊。

「欸,雞毛,我跟你說,夜遊的時候最好不要騎第一台車或最後一台。」
「爲啥?」
「因為第一台車騎山路的話要開路,一片黑摸摸你不覺得恐怖嗎?最後一台更不用說,背後一定很涼啊,根本不敢往後看好不好。」
「喔,原來是降。」

話剛說完,雞毛就發現自己跟地頭蛇是第一台車﹒﹒﹒(地頭蛇!你剛剛是呼隆我喔?)罷了,至少不是最後一台,老頭你要保重啊!

地頭蛇發現我靜默一下,可能也發現自己剛說嘴就打了嘴。
「是沒在怕的啦」他回了一句,振作一下精神。

繼續騎呀騎,我們一群人不約而同發現怎麼越來越偏僻啊?而且怎麼只有我們4台車子在這路上而已?前面烏漆抹黑一片讓大家心裡開始毛毛,然後雞毛發現地頭蛇安靜了一會兒然後小聲的說:

「欸,我剛剛好像看到路旁邊有墳墓﹒﹒」幹嘛跟我說這個啦,我也很怕恐怖的啊。

「啦啦啦~」雞毛的手機這時響起,看了一眼,是未顯示電話。會是誰??!

「不要接!!」
地頭蛇如驚弓之鳥阻止我,連忙停車跟老頭快速協商之後決定掉頭。

不知道是下山本來就會比較快,還是地頭蛇自己幻想嚇自己嚇到腿軟,一路到政大門口的速度極飛快。後來才發現原來我們走錯上貓空的路。(糗。那老頭跟地頭蛇之前那麼正經討論上山的路是假的喔?還以為他知道路咧)

那那通未顯示電話到底是誰打的啊?

過了許久許久我們終於到達真正的貓空,一夥人坐下好好喘口氣喝口茶,雞毛電話又響了,阿咧,又是未顯示電話號碼!

「喂,你是誰?」帶點抖音開口,旁邊一夥人也緊張起來,到底是誰會半夜2點打來??!

「我禿額啦!阿剛剛幹嘛不接電話,搞什麼啦。」

厚,原來是這傢伙又打電話跟我抱怨女朋友使性底,為何要選擇在半夜兩點啊?喂喂。那我們剛剛慌慌張張以為鬼來電是被嚇心酸的喔。






圖片:歩出學校時在紅磚道拍的,陽光閃亮就會讓人心情好啊!

台長: 雞毛人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