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2 15:45:22|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S金鐘誓當最貴肉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S金鐘誓當最貴肉彈
蔡康永套馬桶 兩人共兩億珠寶上身


【張瑞振╱台北報導】今年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主持人小S,在茱麗亞婚紗和造型師小P打造下,以二十五萬元的低胸細肩帶粉橘色禮服搭配千萬珠寶亮相,擁有32D上圍的她說:「晚會上,我會露兩奶和股溝,再搭配Cartier兩億元珠寶,務必成為全場最典雅的肉彈和最昂貴的女人。」


男妖女靚
小S昨試裝,雖然大露乳溝,但主持搭檔蔡康永激她:「林志玲放話,她在金馬獎晚會,造型和尺度無上限。」她馬上大呼:「這是我最保守的穿著,晚會我會再穿四套禮服,共值一百萬元,尺度就是露和緊,不穿內衣褲,尤其星光大道那一套,我會露『毛』和露股溝,台上另一套雖然典雅,但正面會露至肚臍,『兩粒球』幾乎要蹦出來,再搭配三千萬元的六克拉鑽石項鍊,我就是全場最搶眼的花瓶。」


得獎跳豔舞
雖然不斷強調「我今年不會得獎」,但她又說:「如果得獎,我就在評審面前跳豔舞。」也愛作怪的蔡康永,這次將穿馬桶裝,他說是他自己出的點子,「當初《康熙來了》漏報主持人獎,就像是被沖進馬桶一樣,沒想到東森又找我們主持,又像我們從馬桶裡鑽出來。」如果他以《兩代電力公司》得獎,他表示就會以這身打扮現身,表示對一起入圍的前輩們由衷歉意,並請小S在馬桶裡尿尿。


康康先脫褲
由於中天漏報台內金鐘主持人獎項,該台董事長周盛淵前晚宴請主持群,包括小S、蔡康永、郭子乾、康康、唐從聖和謝祖武等,並贈每人日月潭涵碧樓免費住宿一晚,大家大樂,康康high到最高點,當場脫下牛仔褲,露出四角內褲,以謝長官。
新聞局昨也公布晚會舞台設計圖,今年廣播和電視金鐘獎分別強調「數位金鐘,『聲』活大不同」和「『視』界大不同」的概念,前者現場猶如一間大型錄音室,後者的台階、高臺及地板皆使用國人自行研發的LED變色光纖,舞台上主視覺地板更以蜿蜒透視的河流線條勾勒,代表台灣電視的生生不息。

// 台長好鍾意小 S
// 轉自香港及台灣蘋果日報 2004/11/20

台長: 大貓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