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23 20:27:04|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站務〕終於卸了站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今天為止
我卸下了管了兩年的光明頂站站長

其實會有點捨不得啦
但是管了很久.說實在的
已經累了.就像蛋捲的板主一樣
我覺得該是卸任的時候
在說我也已經管的夠久了

想起來.好多風風雨雨啊
跟學長吵架的事情
之後還哭著打道歉信
這件事情大概就是我受到的最大委屈吧

收到抱怨的信跟訊息也是很麻煩
但是這就是站長的工作嘛~
可是回答問題之後收到的感謝
那就是我的回饋吧

很多感觸寫不完啦

不過現在在學弟妹旁邊幫他們解答問題
想到一年級的自己
連傳訊都要小羊教
呵呵.才二三年而已
我已經當了站長又卸任了

時間過的好快啊~

輕鬆囉~高興~^^

台長: 小熊‧雪莉王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